魔兽史 安戈洛环形山地理补习班开课了~

时间:2017-03-07 11:03 作者:美味铁板章鱼 来源: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然后。《炉石传说》又要发布新版本了。令人惊讶的是,原本理所应当的单人冒险没有了,而是一个新的扩展包——《勇闯安戈洛》。这……好吧,那么问题来了。首先,《勇闯安戈洛》的“安戈洛”是什么?其次,这个安戈洛在那儿?还有,又是个怎样的地方?最后,这里到底有什么新奇的事物?

多年以来,在《魔兽世界》充当经验值和任务载体的海盗们,卧薪尝胆十余年,终于在《炉石传说》中,在“英雄们”的帮助下一雪前耻,成功洗劫了塔纳利斯的加基森。并穷追猛打当地的强龙、猛虎和地头蛇们,如污手党、玉莲帮和暗金教各个势力,均被痛殴敲打暴揍一番,鼻青脸肿地养伤去了。

然后。《炉石传说》又要发布新版本了。令人惊讶的是,原本理所应当的单人冒险没有了,而是一个新的扩展包——《勇闯安戈洛》。这……好吧,那么问题来了。首先,《勇闯安戈洛》的“安戈洛”是什么?其次,这个安戈洛在那儿?还有,又是个怎样的地方?最后,这里到底有什么新奇的事物?

as

安戈洛是《魔兽世界》中一张地图,提供50-55级的任务,位于卡利姆多南部,全称为——安戈洛环形山。安戈洛环形山,北边是被山脊隔断的裂谷,大量嶙峋石柱构成的千针石林,4.0版本后被海水淹没,成为一片内海。东边是塔纳利斯,才被海盗洗劫加基森就在这片沙漠(详细请参考前文:“派系和利益,《龙争虎斗加基森》中的往昔碎片”)。南边也是被山脊隔断的奥丹姆,泰坦遗迹所在之一,萨满的职业橙卡奥拉基尔,在最南端的风神王座等待上个礼拜没刷出坐骑的倒霉鬼。西边是“流沙之战”的古老战场希利苏斯。

此地,仅有东南角连接塔纳利斯,以及西北角连接希利苏斯的两条出入道路。整个区域地貌也正如环形山其名,被周围一圈嶙峋陡峭的山脊所拱卫环抱,大致上呈现圆形。这个圆形正中间是座活火山——岩浆四溢的火羽山,作为卡利姆多温度最高的地区,不少火元素在这里活动,萨满的新法术卡“火山喷发”,或许就是由此借鉴而来。

as

早期设计师的脑洞是很大的提起安戈洛环形山,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很多,章鱼觉得以东北西方向的三座能量塔和四色能量水晶为最。整片地图上有红黄蓝绿四色能量水晶,玩家可以收集以完成任务,最早还有一本《水晶塔使用手册》什么的,后来经历改版也不复存在。

章鱼关于安戈洛的记忆,更多是些苦不堪言的破事,比如你需要个工程制造的秘银外壳,修复机械猩猩,完成“找回A-Me 01”的任务。还需要在幽暗城接任务“一大堆软泥怪”,然后跑到世界另一端的安戈洛环形山,打软泥怪。收集和打怪掉落的安戈洛泥土,也得留着,带到雷霆崖去完成任务。早年的《魔兽世界》就是如此折腾……

算了,别老抱怨陈年旧事,认真说说安戈洛环形山的地理吧。

as

蘑菇石是安戈洛猩猩聚居地,猎人的蓝脸猩猩乌卡洛克,异生花园被血瓣花占据地图北边是拉卡利油沼,徘徊着焦油兽,焦油兽其实归类为元素。这片油沼也吞噬了不少动物,并保存下它们的残骸,考古专业会经常跑来这里挖化石,预购赠送的“恐龙化石卡背”显然是在描述此地。更北边是马绍尔营地,原本的飞行点、任务交接区和冒险者落脚地,4.0时被废弃并迁往火羽山南端,即现在的马绍尔哨站。

as

艾泽拉斯就是泰坦、古神、燃烧军团争夺的玩具马绍尔营地旧址峭壁上方是塑造者之台,有处界门能通往北地诺森德的索拉查盆地,猎人职业橙卡暴龙王克鲁什就在这张地图等待猎人驯化。3.0和4.0版本,有任务线补完并联系起这两张地图,剧情大致是——安戈洛环形山和索拉查盆地是泰坦的试验场,用来观察测试生物的演化变迁云云,或许就是此次词缀为“进化”的由来。

相关阅读:安戈洛,猛犸年,地理,安戈洛环形山,wow,魔兽世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