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新版本上线后卡池获微调

时间:2020-03-06 14:23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头图/暴雪 《炉石传说》设计师Puffin在回复推特时表示,酒馆战棋在日前的更新中对卡池进行了一些微调,部分等级的卡牌数量发生了变化。 在更新版本后,每个星级卡牌的卡池数量如下: 1星:16张 2星:15张 3星:13张 4星:11张 5星:9张 6星:7张 对比版本更新前的卡池

头图/暴雪

《炉石传说》设计师Puffin在回复推特时表示,酒馆战棋在日前的更新中对卡池进行了一些微调,部分等级的卡牌数量发生了变化。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新版本上线后卡池获微调

在更新版本后,每个星级卡牌的卡池数量如下:

  • 1星:16张
  • 2星:15张
  • 3星:13张
  • 4星:11张
  • 5星:9张
  • 6星:7张

对比版本更新前的卡池,1星卡的数量减少了2张(原为18张),而6星卡增加了1张(原为6张)。这也就解释了日前主播王师傅在直播时刷到8个小鬼妈妈随从(6星)的情况,卡池中的7个随从加上拉法姆技能获得的1个正好是8个。

1星随从的减少意味着前期的竞争更加激烈。能否抢到1星随从中的流派核心卡,比如恶魔流的愤怒编织者、鱼人流的鱼人招潮者等,很可能会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点。不过鉴于新版本上线还不到一周,这个改动对战棋环境的影响有多大,目前还不好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