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的最强卡组 红龙冰法的卡组分享

时间:2016-03-06 11:05 作者:懒羊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版本的不断更替,对于当前版本来说,冰法已经成为最强最稳定的卡组之一,尤其是各大炉石赛事中,更是不乏冰法的身影。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懒羊羊]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经过版本的不断更替,对于当前版本来说,冰法已经成为最强最稳定的卡组之一,尤其是各大炉石赛事中,更是不乏冰法的身影。

b101.png

关于为什么选老司机不带雷诺:

在比赛中有人用雷诺冰但是在天梯中雷诺冰并不适用。主要原因是在面对有茫茫多大生物的德、术、牧等,如果拖到后期清不了场雷诺即使回满也没用,因为法师的末日冰环、暴风雪和烈焰风暴很多时候是清不了场的。没有扭曲虚空,乱斗等那么稳定,但在比赛中选手只主要考虑抓无多少大生物站场的职业,所以比赛可以用。而如果不带老司机面对T7猎,打脸萨,毒瘤德等快攻胜率只有3成,带了胜率能提高到7成左右。

这套冰法卡组对各职业的胜率如下:

法师:

对火妖法和机械法都基本是55或65开。打法和其它冰法类似注意末日的使用,还 有就是我们过牌多苦痛有时可以下去压场迷惑对面吸收伤害。内战:对战带雷诺的冰法劣势;对战带炎爆的冰法小劣势。

术士:

对恶魔园和慢速海巨人恶魔园73开,注意对面用了什么解,估计好破冰节奏,有余力的时候注意防塞布和2王;对宇宙术也是73开,打法前面说过一波打死。

萨满:

对战打脸萨73或82开,前4个回合解场耗光他手牌,中期暴风雪,末日呼啦清场红龙下去一脚一脚踢死。之前打了2天遇到萨满没输过,尽管很多把都很悬但总是赢。

骑士:

除了急速快攻鱼人骑遇的不多大劣势,其它形态的骑士佛祖骑,中速骑,各种baff打脸骑基本不知怎么输82开,有一点注意的是既然是大优势起手还是留寒冰箭解对面飞刀吧,因为我们过牌多不怕后面摸不到,就稳一点。

盗贼:

5级左右基本没遇到过,亡语贼貌似是劣势,其它形态的如奇迹贼刀油贼爆牌贼等应该是优势。

猎人:

对t7是64开,对中速猎遇到不多估计是55开或64开。

战士:

对豪战:无胜率,带炎爆和6过牌的冰法打战士还是19开的,但这套胜率基本为0.一方面伤害不够,另一方面过牌多加速死亡。对新版奴隶战也很难打,由于我遇到不多不好说估计是19开。

德:

对各种咆哮德大概是37开,注意对面手牌数和可能有的解,要有抢节奏压场意识。

牧:

对龙牧91开,很好打,对环牧由于新加入埋葬末日后期没用了,而且各种拐你过牌,偷你安东尼红龙,难玩。46或37开。

相关阅读:红龙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