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60%胜率上传说 纯正红龙冰法分享

时间:2016-01-11 15:17 作者:lv_lgcr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冰法是纯正的红龙冰法,作者用它以60%+的胜率打上了传说。

前言

大家好~我的ID是红龙法师,今天分享一下我最最最钟爱的卡组——红龙冰的一点经验。下面先贴下这个月的战绩。

战绩

月初60%胜率上传说:纯正红龙冰法分享
月初60%胜率上传说:纯正红龙冰法分享
月初60%胜率上传说:纯正红龙冰法分享

卡组详情

a90.png

这个月的传说其实很早就上了,之后什么卡组都玩,也没有刻意去冲排名,胜率下来不少。而且高分段德和战士不少,所以冰法不是很适合冲排名。

冰法的具体操作的话就是起手找过牌,中期看局势一定要学会卖脸,不要轻易交冰冻控场法术。

具体对阵职业分析:

骑士:大优对局,八二开不过分。末日冰环无解肥。

术士:**开。冰法打术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优势,动物园塞布压的好的话很难打,所以尽量留个冰环给塞布。宇宙术的话就是拼心机了,尽量用炎爆逼出他的雷诺。

小德:非常难,只能祈祷对面不胡。

战士:一生之敌,想赢起手找红龙大帝安东尼,火冲全部点护甲,主驾驶想办法用末日接或者呼啦。

牧师:打儿子,很难输。有时甚至不用红龙,可以玩黑暗大法师那套——大帝减费血法双冰箭冰枪火球32血带走。

萨满:全是打脸萨,五五开对局,全力护脸,能拖出双冰甲就是优势。

猎人:基本都是T7,大优对局,因为带了老司机。

法师:机械法吊打,火妖法五五开。

盗贼:大优。A掉一波随从。贼的输出就很难打死年迈的冰法。

最后再说一句话,—个人觉得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享受游戏带给你的快感,如果把把都是佛祖骑打脸萨动物园互怼拼天湖,那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了。

相关阅读:红龙冰法,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