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巨龙才复刻两次而已 这卡少说复刻五次

时间:2021-03-02 15:3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核心系列中,五色巨龙复刻了。这是即初代、二代后的第三次出现,然后就有人表示“暴雪那这不合适啊,卡牌复刻一次也就算了,冷饭还炒两次,不怕吃坏肚子啊?”但是如果你对炉石传说足够了解,就会知道复刻两次算啥?这里有张卡,复刻五次了,有说啥吗? 拉格纳罗斯,难以超越的存在 炎魔之王

炉石传说核心系列中,五色巨龙复刻了。这是即初代、二代后的第三次出现,然后就有人表示“暴雪那这不合适啊,卡牌复刻一次也就算了,冷饭还炒两次,不怕吃坏肚子啊?”但是如果你对炉石传说足够了解,就会知道复刻两次算啥?这里有张卡,复刻五次了,有说啥吗?

拉格纳罗斯,难以超越的存在

炎魔之王,这是一张算命途多舛的传说随从。一开始当然是非常强的,虽然无法攻击,但是回合结束随机对一个敌人造成8点伤害,无论是强度还是观赏性都没有问题。尤其在游戏初期,经典卡中出现这么一张,对其他随从简直就是降维打击。所以不得以,设计师将它送进了荣誉室。

但是进了荣誉室,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便是可以在狂野中使用大螺丝,也没人用了。甚至就算这卡重回标准,大概率也是没人带的。这就非常尴尬了。

按照时间线来说,下一张螺丝来自黑石山的火焰,管理者埃克索图斯。9/9/7亡语用大螺丝代替你的英雄。变身后的技能就是开炮。强是肯定的,但变身之后只有八点生命值上限,这个确实太低了,大王还有15点了,结果还重做了。以至于这卡都是被拿来打otk的,管理者给对面,触发亡语;对面剩8血,随便斩。

再往后,上古之神的低语中设计师给了一张名为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的随从,还是八,但效果反过来了。一个输出,一个治疗,好处是还能动。当初这卡真挺好玩的,要不一次性解决,要不就得看这他不断给自己、给队友、给英雄回血,一次八点这数量是真不少了。

在往后到了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有了一张龙鹰之神的传说随从,这是法师的职业橙卡。如果本局中用英雄技能累计造成了8点伤害,则召唤大螺丝。当时有让法师技能伤害+1的随从,所以触发难度倒是不太高。其实认真的说,即便七费召唤一个4/4,然后召唤一个大螺丝,也不见得有多厉害,但谁让大乱斗属于女巫森林3.0呢,就没一个能打的。

以上算大螺丝复刻了三次,这是第四次迷离大螺丝,无法攻击,但是具有免疫效果。在每个回合结束时随机焚烧你的敌人。

第五次,3/1/4无法攻击,无论背对消灭,都会对对手造成四点伤害。准确的说,这两张卡都是未加入收藏的,可能有玩家觉得不满意。

咱们还有关系稍微远一点的小拉格,出现于酒馆战棋,效果还是挺强的。当元素体系强势时,出场率也是非常有保证的。

最后,以上只是跟大螺丝有关的随从复刻,即便不算小拉格都有五次了。相比之下五色巨龙才两次而已。而且这还只计算随从而已,如果算上法术、英雄卡等等,大螺丝的复刻次数轻松到达两位数。这样一算,你还觉得暴雪是冷饭大师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