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炉石天梯速冲 同福瓦莉拉6套卡组推荐

时间:2016-03-02 10:44 作者:瓦莉拉 来源:瓦莉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初炉石天梯速冲 同福瓦莉拉6套卡组推荐,大人气美女技术实力主播,同福战队的瓦莉拉昨天在网上分享了上个月用来冲炉石天梯传说的6套实力卡组

3月初炉石天梯速冲 同福瓦莉拉6套卡组推荐,大人气美女技术实力主播,同福战队的瓦莉拉昨天在网上分享了上个月用来冲炉石天梯传说的6套实力卡组,在还没有改变过环境并且天梯氛围几乎固定了的现在3月初,我们用来上传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月初天梯速冲 同福瓦莉拉推荐卡组合集

瓦莉拉6套冲传说卡组自我介绍

动物园和一套德是非常有强度的很适合下个月冲分上传说,

挖宝环牧和蓝龙贼都是有一定强度的比较欢乐的卡组,

我这套T7猎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制裁动物园啦,

耳光术你们懂的!卡组的意义就在于那一次高潮!

同福战队,同福战队,最大制粥厂同福战队倒闭了!队员瓦娘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舅子毅力帝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碗粥抵工资。原价都是三千二百尘、一千六百尘、四百尘的碗粥,通通二十尘,通通二十尘!瓦娘你不是人,水友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福利,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同福瓦莉拉火车王动物园卡组

动物园是当前版本最为流行的卡组之一,也是瓦莉拉瓦娘最为推荐的卡组之一。当前版本的天梯环境明显比上个版本速度低了一些,因此现在的动物园和恶魔园都有些降速,转向后期依然能够强势站场的方向发展。

瓦娘这套动物园其实还是蛮有特点的:没有带57冲锋大哥,而是选择了火车王以及双海巨人。

讲道理,面临同福爆破的诅咒下,小鬼爆破这张打2生俩小鬼的破牌瓦娘带了有什么用?不过各位可以选择使用还是比较可以的。

同福瓦莉拉火车王咆哮德卡组

德鲁伊卡组同样是瓦娘最推荐的用来冲天梯传说的卡组之一。咆哮德卡组是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最热门的卡组估计没有之一,其中后期稳定的站场能力和强大的一波咆哮斩杀,打得很多职业没脾气。

同时,德鲁伊具有跳费快速过渡到中后期的黑科技,这让任何职业面对小德胡起来都非常难受,也让小德几乎没有被特别针对的职业。

不过瓦娘的这套德只带了一套自然咆哮,带了黑骑士,相信不是特别熟悉的玩家玩起来会难一些,咆哮和自然之力尽量都不要解场浪费掉。

同福瓦莉拉火车王挖宝牧卡组

同福瓦莉拉火车王蓝龙贼卡组

同福瓦莉拉火车王耳光术卡组

同福瓦莉拉火车王T7猎卡组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