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愉悦 120血量24血斩杀劝退宇宙法

时间:2016-03-01 15:05 作者:神龙斗士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几天,有个群友疯了一样每天在群里图片直播其自创宇宙法的对战情况,对阵场面可谓乐趣无限、精彩纷呈,在应我要求分享了他的宇宙法卡组在群里后,群里也刮起了一股宇宙小旋风

近几天,有个群友疯了一样每天在群里图片直播其自创宇宙法的对战情况,对阵场面可谓乐趣无限、精彩纷呈,在应我要求分享了他的宇宙法卡组在群里后,群里也刮起了一股宇宙小旋风,各种精彩截图一浪盖过一浪,于是我也加入了这场狂欢,并对卡组做了适当改良,这套劝退法可以说是我们群的结晶,欢迎加入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卡组分享

b80.png b81.png

打法介绍

欢乐愉悦 120血量24血斩杀劝退宇宙法

大局观

最好的局面是,前期找到科学家或是手动挡复制,然后苟住,6费复制大帝或者雷诺,中期慢慢磨,等罗宁的三奥蛋配合大法师或者大蓝龙进行斩杀。

当然,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现实往往不随人愿,科学家也不那么听话,所以加入了四大苟活天王(130、光明祭祀、绵羊、末日)and消耗twins(暴风雪、呼啦)。

欢乐愉悦 120血量24血斩杀劝退宇宙法

150点血量怎么来的

复制雷诺后是三个雷诺90点+残影雷诺30点+铜须老司机或祭祀30点左右,理想状态150点左右(包括两个发现产出的冰甲等苟活法术)。

欢乐愉悦 120血量24血斩杀劝退宇宙法

24点斩杀怎么来

知道怎么活了,还要知道怎么赢,如果你抓到巫师学徒,建议等有奥蛋了再交,这样配合玛里苟斯可以打出24点伤害,当然考虑到现实没有那么完美的情况,当你把对面伤害和随从消耗的差不多的时候,也可以裸上大法师或大蓝龙。

小要点

欢乐愉悦 120血量24血斩杀劝退宇宙法

1、 冰箱接雷诺。众所周知,慢速卡组是很怕德鲁伊的,当德鲁伊不知道你头上是冰箱,开开心心的一套破冰,下回合接雷诺,至少保证你接下来两个回合是安全的,打德很多时候不是赢下比赛,是靠劝退。

2、 铜须+发现或老司机(130)。发现多找冰箱、复制、残影;残局的时候随机应变,保命为先。主要是让对面猜不透。

3、 血法师的妙用。前期增强过牌的连续性and配合低费法术解场,后期配合暴风雪清奴隶主,配合呼啦清德的五血随从。

4、 打园消耗为主,打德死地后生,打奥秘骑折磨为主,打快攻增奶量为主,打慢速拖疲劳后期斩杀。你不知道这套有多能苟:继续有图有真相

劝退法的真谛:

欢乐愉悦 120血量24血斩杀劝退宇宙法

总结:这套宇宙法的质量史无前例,娱乐与上分兼具,可以说是杀人越货、居家旅行、折磨戏耍之必备良品,谁用谁知道!

相关阅读:宇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