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真是橙卡吗?去掉名字说她是白卡我都信

时间:2021-02-24 14:2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核心系列即将取代基础和经典卡牌。目前,核心系列一共发布了13张,其中有7张是调整后回归的旧卡,还有5张是崭新登场的新卡。相较于回归卡牌的亮眼,新卡在我看来有些不足。本文,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5张新卡。 电击学徒 电击学徒,1费3-2,法术伤害+1,过载:1 电击学徒

炉石传说新版本,核心系列即将取代基础和经典卡牌。目前,核心系列一共发布了13张,其中有7张是调整后回归的旧卡,还有5张是崭新登场的新卡。相较于回归卡牌的亮眼,新卡在我看来有些不足。本文,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5张新卡。

电击学徒

电击学徒,1费3-2,法术伤害+1,过载:1

电击学徒是核心系列目前已公布卡牌中最强的一张,我甚至想专门写一篇文章来聊聊它。如果你把它当成一张快攻的前期随从来看,对比术士的烈焰小鬼,用过载换3滴血不亏,而且过载对于萨满还有一定的正面意义。我好像已经看到了快攻萨大杀四方的景象了。

如果你把电击学徒当成一张法伤随从来看,那么它就是目前最划算的法伤提升手段。1费1点法伤,比2费的狗头人、血法师强太多了。而且,用于法术斩杀话,过载的负面效果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配合凤凰和新卡布鲁坎,七八费的时候就可以打出超强爆发。

邪魂狱卒

邪魂狱卒,5费4-6,战吼:是你的对手弃掉一张随从牌,亡语:移回弃掉的牌。

炉石传说玩家之间一直流传着“千奇百怪术士紫”的说法,邪魂狱卒又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张卡牌的效果有点类似卡拉赞版本的沟渠潜伏者,后者是直接消灭场上的随从,亡语重新召唤。

看起来很莫名其妙,但如果配合特定卡牌就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比如移回手牌或者变形。如果侏儒变形师回归,或者有一张类似效果的新卡出现,邪魂狱卒应该会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伦萨克大王

伦萨克大王,突袭,5费3-6,每当该随从攻击时,使你手牌中的所有随从牌获得+1+1。

炉石传说加基森版本之后,设计师似乎总对手牌buff念念不忘。不过,手牌buff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法对场面产生即时影响,只有前期快速buff大量低费随从,中期爆发铺场才强。所以,伦萨克大王这张5费的buff应该很难成为制胜核心。

不过,伦萨克大王作为一个突袭随从,算是一个不错的解场。中慢速卡组携带一张,在解场的同时白送手牌buff,其实也是不错的。伦萨克大王能否被广泛应用,主要还得看他能处理前中期场面,得看炉石传说新版本前期随从的质量。

凡妮莎·范克里夫

凡妮莎·范克里夫,2费2-3,连击:将你对手使用的上一张牌的复制置入你的手牌。

首先说明,魔兽世界和相关资料中,都应该是凡妮莎。鉴于之前炉石传说的翻译出现过很多问题,我觉得这次可能也是一个失误。所以,我还是叫她凡妮莎。我看到她的第一时间就觉得她太对不起自己的老爹大范了,怎么就从一张强力站场卡牌,变成了一个娱乐卡牌呢?

强度方面,这特效如果没有名字提升档次,还以为是一张白卡呢!牧师的偷牌不比这强?盗贼自己的海盗不比这强?没法控制对手出什么牌,最多只能当回合打出8费牌,缺点也太多了。我说实话,如果不是设计师硬塞给我,白送我都不想要。

暗中生长

暗中生长,2费,从你的牌库中发现一张法术牌。

暗中生长很明显是根据暗影视界设计的一张新卡,将后者的发现复制改成了直接发现法术本体。这样的改动有利有弊,好处是能压缩牌库,缺点是上限降低。但是,可以确定:暗中生长在登场后一定会是一张必带卡牌,狂野模式中与暗影视界一起检索法术,岂不是美滋滋?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核心系列已公布的5张新卡了,最强的是电击学徒,其次是暗中生长,再次是伦萨克大王,邪魂狱卒的强度不明,凡妮莎则是最弱的。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很搞笑的现象:核心系列的橙卡质量居然不如白卡!你们说这是设计师不用心呢?还是故意为之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