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情人节大作战 火焰法对决后宫牧

时间:2020-02-15 14:38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卡组纯属恶搞请勿在天梯中使用 ●前言 又到了一年一度情人节的日子。 理所当然的在这个特殊的总要祭出那套专属于这个节日的卡组,不过我寻思要是年年都一样大家估计也会看腻了,所以我今天打算来整点花活。 不仅要为FFF团提供卡组,也要为现充们提供一套卡组。好了话不多说直接来看卡组 ●

以下卡组纯属恶搞请勿在天梯中使用

炉石传说情人节大作战,火焰法对决后宫牧

●前言

又到了一年一度情人节的日子。

理所当然的在这个特殊的总要祭出那套专属于这个节日的卡组,不过我寻思要是年年都一样大家估计也会看腻了,所以我今天打算来整点花活。

不仅要为FFF团提供卡组,也要为现充们提供一套卡组。好了话不多说直接来看卡组

●火焰法

炉石传说情人节大作战,火焰法对决后宫牧

AAECAf0EBtACxQTCBr8IqIcDlpoDDIoBuwKrBOwH9gf77ALO8gKkhwOmhwPNiQPsrwPtsAMA

首先要介绍的是由单身狗大法师卡德加率领的FFF团,他的卡组是我们熟知的火焰法。这套卡组基本上还是一套控制卡组,除了奥术智慧用来过牌外,尽可能满编了火焰法术,来让对手在感受节日欢乐和谐的气氛。

玩法上,前中期积攒手牌资源,同时也用末日进行控场,一边点技能为龙鹰蓄力。为了争夺场面加强了3费随从,不管是火焰狂人和火鹰都是3费裸下单卡质量极高的随从(最主要还都很符合主题)进入到中期以后就能用冲击波、火球滚滚、呼啦这些强力AOE法术来进行清场。我们的核心思路就一个往后期拖,拖到龙鹰完成,卡德加配合龙鹰召唤两个炎魔之王,开始反打。

除了这种方式外,因为我们的直伤非常多,也可以通过火龙偷鸡获胜,通过AOE清理掉场面后快速拍下红龙,配合炎爆、火球术拿到胜利。

整体而言虽然我们的卡组解场能力很强,但整体厚度并不是很高,要时刻想着偷技的方法。

●后宫牧

炉石传说情人节大作战,火焰法对决后宫牧

AAECAa0GBr2ZA5ObA+ubA4adA92rA7isAwyQAuUEyQbyDInsAubsAuP3Apn/AtOYA6WhA7ulA4S2AwA=

那第二套要介绍的是由安度因王子率领的后宫牧,你可以看到整套卡组没有一张男性卡牌,甚至连雄性都没有。啥你问我魔刃豹是怎么回事?不好意思它是母豹子。

炉石传说情人节大作战,火焰法对决后宫牧

它是母的,谁赞成谁反对?

这一套偏控制的后期卡组,前期放弃场面一边买血一边做任务,然后通过拉祖尔女士,狐人恶棍、圣水去补充手牌资源和对手拉开卡差。血量降低后也不要着急,我们满编了中场拾荒者和医护兵能抬高血线。

进入中期后,靠着战斗法师、白富美去争夺场面,直到完成任务。你可能会疑惑AOE法术为什么只带了神圣新星,很简单因为神圣新星有妹子。

炉石传说情人节大作战,火焰法对决后宫牧

我们的爆发点在于7费,一波随从互换后直接大检察官战复随从,打出一波超大的场面。带魔刃豹也是为了使这个康博能够提前使用。因为我们还可以通过林彻回收打第二波,所以不用省能用就直接用,越早用越好。然后就是完成任务后靠着技能造大怪推死对手。

●结语

好了,那么以上就是情人节的两篇卡组,感谢各位的敢看。再次声明,以上卡组纯属恶搞,只为了伯君一乐,请勿在天梯上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