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国外的脑洞 外服玩家DIY卡牌第五弹

时间:2017-02-12 09:24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来到炉石卡牌DIY第四期。 在这里,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向大家展示五张玩家自制的炉石传说卡牌,希望大家可以在炉石卡牌设计上有自己的想法。 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玩家DIY的卡牌了解到炉石对局中各个职业的优势,获胜的手段,提升大家对于各个职业的理解。

欢迎来到炉石卡牌DIY第五期。

在这里,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向大家展示五张玩家自制的炉石传说卡牌,希望大家可以在炉石卡牌设计上有自己的想法。

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玩家DIY的卡牌了解到炉石对局中各个职业的优势,获胜的手段,提升大家对于各个职业的理解。

5:红色战斧布洛克斯

IMG_2091.PNG

作者:Lord_Molyb

职业:战士

卡牌描述:战吼:攻击所有敌方角色。如果该随从存活,将其移回你的手牌。

卡牌评价:一张6费3/7的随从,身材是不太好的,但是对所有敌方角色的强制性的冲锋攻击特效不单单是有趣那么简单了。

首先,这里的“所有敌方角色”包括了你的对手,另外,这里的“回手”机制让这张牌更加的诱人。如果你的对手的场攻不超过7点,布洛克斯就可以回手然后等待机会再一次全体打脸。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它上场后直接死亡。只有这两种情况。

在手牌里面buff这张牌是一个很不错的策略,如果他有更多的血量和攻击力,他就有更好的输出和生存空间。很多的时候你可以把这张牌当成一张可以回手的AOE来使用。

4:统治者玛尔戈克

IMG_2090.PNG

作者:wotsupdog

职业:中立

卡牌描述:在你的回合结束时,随机减少你手牌中一张牌2点法力,增加另一张牌1点法力。

卡牌评价:在不久的将来,大帝离我们而去之后,总有其他的牌要起到大帝的作用,统治者玛尔戈克就是这样一张牌。

随机减少你手牌中一张牌2点法力,增加另一张牌1点法力,实话来讲,这是在不能很索瑞森大帝相比。卡牌减费的目的是什么?让你的手牌更灵活,更快的把它使用出去。那么如果你的key牌恰巧增加了费用,而恰恰是你不需要的牌减费了呢。

这张牌在今年的退环境之前还是很不好预测的。当然,它6费3/7的身材是要比大帝好很多,这样增加了很多的生存空间,但还不够。不错的设计,但是还不够好。

3:神化术

IMG_2089.PNG

作者:Lord_Molyb

职业:德鲁伊

卡牌描述:为所有角色回复8点生命值。将两张8费或以上的随机随从牌置入你的手中。

卡牌评价:在现在的天梯环境中,如果这场比赛不涉及到海盗体系的卡牌,那么这场比赛很容易就拖到疲劳。在这种对战中,抽牌速度不是最重要的,大随从的威胁才是最致命的。获得两张8费及以上的随从却不消耗牌库里面的卡牌,这一点是尤为重要的,另外,回复八点生命值也是很不错的,毕竟在这类的对战中,回复对手的血量是不足为虑的事情。

从这个方面考虑,这张牌要比圣骑士的8费的圣疗术要好很多。因为抽牌的原因,很多人现在不使用圣疗术。这张牌很有可能可以成功的适应青玉德的体系,或者其他的中速德鲁伊卡组,不过这类中速卡组现在基本上因为其他海盗体系的原因而消失殆尽。

2:法力召唤

IMG_2088.PNG

作者:aslokaa

职业:法师

卡牌描述:召唤一个3/3的随从,如果你拥有法伤,使其获得+1/+1.

卡牌评价:这张牌没有被做成一个随从而是一个法术,这一点倒是很有趣。这样他就可以配合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或者火妖,这让它在天梯更具竞争性。

至于它+1/+1的特质,这一点就有一点令人疑惑。这张牌是当你有法伤的时候永久获得+1/+1还是暂时性的?是每拥有一点法伤获得一次+1/+1还是只能获得一次?不过这都是不重要的是,只要你有法伤在场上,他都至少是一个4/4的随从。

这张牌完全可以放在现在主流的节奏法卡牌里面,毕竟节奏牌有足够的法伤。而且还可以配合其他的卡牌进行combo。

1:纸飞机

IMG_2087.PNG

作者:steinfg

职业:盗贼

卡牌描述:将这卡牌洗入你对手的牌库。每当这张牌被释放,增加一点法力消耗。

卡牌评价:为炉石游戏增加乐趣一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这张牌十分有趣。作为你带了这两张废牌进入牌库的好处,你的对手的牌库也会不断的被污染。

当然,有些人可能会辩论,这张牌可以在配合加基森的情况下刷一张牌,增加了抽牌的可能性,降低了对手的卡组强度。但是好好想想,你真的会遇到很多这张牌配合加基森的combo吗?你自己又有多少这张牌配合加基森的combo呢? 背刺,刺骨,伺机待发、伪造的硬币,这些牌还不够吗?

很有趣的一张牌,但是相较而言,盗贼还是有更多的可以使用的卡牌。

 

 

相关阅读:卡牌diy,diy,外服玩家,脑洞,diy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