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DIY扩展包:碎裂山谷之谜德鲁伊篇

时间:2020-12-31 16:48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重重山脉之中,有影子在舞动。里面可是有着变形的怪物,进去的冒险者要么勒死于根须,要么倒在加努·维尔的手下。现在,到你了。 ●新的机制 备战(新的关键词): 具有该关键词的角色攻击时可以以友方角色为目标,消耗攻击次数并触发一些效果。 鬼影(新的关键词): 具有该关键词的随从

●前言

重重山脉之中,有影子在舞动。里面可是有着变形的怪物,进去的冒险者要么勒死于根须,要么倒在加努·维尔的手下。现在,到你了。

●新的机制

备战(新的关键词):

具有该关键词的角色攻击时可以以友方角色为目标,消耗攻击次数并触发一些效果。

鬼影(新的关键词):

具有该关键词的随从受到伤害并没有死亡时会移回其拥有者的手牌。 对于手牌、战场等更多与位置联动的卡牌。 与稀有度联动的卡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扩展包,diy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