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核心成员爆料 正在为暴雪开发神秘游戏

时间:2020-02-05 09:41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除了近期上市的《魔兽争霸3:重制版》之外,暴雪还有一款神秘游戏正在开发之中。 上周,《炉石传说》资深开发者Mike Donais和Peter Whalen都表示自己已经不再负责《炉石传说》的开发工作,他们目前正在负责一款全新游戏的开发,但是无法透漏更多的细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除了近期上市的《魔兽争霸3:重制版》之外,暴雪还有一款神秘游戏正在开发之中。

上周,《炉石传说》资深开发者Mike Donais和Peter Whalen都表示自己已经不再负责《炉石传说》的开发工作,他们目前正在负责一款全新游戏的开发,但是无法透漏更多的细节。

1月31日,Donais在推特中说:“从一月份开始,我就已经不在《炉石传说》组工作了。我并没有离开暴雪,只是目前还不能透露游戏是啥。”

另外一名暴雪资深开发者Peter Whalen在Mike Donais爆料的第二天也就是2月1号也发推特确认了他已被抽调到神秘部门,从事一款神秘游戏的开发工作。

Mike Donais是曾经是《炉石传说》开发团队中最知名的成员,也是该团队的核心人物。他被抽调到新游戏的开发工作也说明了暴雪对于这款游戏的重视程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