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标准狂野新模式要点简要概括

时间:2016-02-03 09:58 作者:黑白树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网今天公布了一条即将到来的版本信息,炉石传说将会有新的玩法出现。本站对此次版本更新做了简要的概括。

mWDGJKbkksmoAel.jpg

官网今天公布了一条即将到来的版本信息,炉石传说将会有新的玩法出现(查看详情)。本站对此次版本更新做了简要的概括。

1.新的界面,新增卡组槽,卡槽从9个增加到18个(通过解锁英雄来获得)。

2.标准模式:最近两年的卡加基础卡和经典卡

狂野模式:所有卡牌

3.排名,休闲,好友为标准模式;竞技,冒险,练习为狂野模式。

4.所有暴雪赛事采用标准模式,只有标准赛事的天梯排名能获得暴雪积分。

5.玩家在天梯中可以自由选择是标准模式还是狂野模式,排名分开计算,赛季结束以等级高的排名为准拿箱子。

6.不属于标准模式内的冒险模式及卡包将不能再购买(已买了第一个区的可以继续解锁),这类冒险模式的卡牌将可以通过合成来解锁。

7.第一次标准模式的更新为炉石传说编年史海怪年,将会在今年春季开启(第一次版标准模式不包含“纳克萨玛斯”和“地精大战侏儒”2个版本的卡牌)。

8.今年将会重制一系列的基础卡和经典卡包括职业卡。

第一期标准模式将会不能使用的卡:

复仇、鬼灵、蛋、科学家、影子、328、复制、死亡之咬、空灵、洛欧塞布、淤泥。

纳鲁之光、传送门、作战动员、残影、小鬼爆破、圣光炸弹、盾女、砰砰博士、玛尔加尼斯。

还有大部分的机械卡!!!还有大部分的机械卡!!!还有大部分的机械卡!!!

相关阅读:狂野模式,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