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兽的万里长城 巨化德新的打开姿势

时间:2020-02-02 13:27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巨化德是最近炙手可热的一套牌, 并且还在持续变种中,各种骚套路层出不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套笔者今天上分使用的“骚套路”,不仅有拍大哥的快感,而且胜率可观。 野龙德: AAECAZICBOEEm4oD1pkDiLADDY3wAvLxAsqGA/yGA9mpA/utA/2tA4yu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巨化德是最近炙手可热的一套牌, 并且还在持续变种中,各种骚套路层出不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套笔者今天上分使用的“骚套路”,不仅有拍大哥的快感,而且胜率可观。

野龙德:

QQ图片20200201170114.png

AAECAZICBOEEm4oD1pkDiLADDY3wAvLxAsqGA/yGA9mpA/utA/2tA4yuA96vA+ewA/+wA4WxA/+1AwA=

争议单卡:

QQ图片20200201170132.png

①大法师瓦格斯

虽然我们法术不多,但是每一个都是爆赚,无论是森然巨化、梦境吐息、巫术时刻,还是掠食本能、狂奔怒吼,再触发一次都非常赚,只不过除了和森然巨化能4费打combo,其他都不好打,并且这么一个功能随从下去,基本一轮跪(除非被巨化过变成4/8甚至6/10),不过也不打紧,好歹是一个站场随从,有combo最好,没combo裸下站场也行。

QQ图片20200201170206.png

②乌达斯塔

除掉乌达斯塔我们还有4张野兽,2张狂奔怒吼可以从手牌拉2个,支线任务拉0-2个,那么就会剩下0-2个,抽上手的话,用乌达斯塔超杀再拉出去一个嘲讽,场面非常强。

当然还有第二张更理想的情况:狂奔怒吼拉乌达斯塔,超杀拉出熊或者飞翼,6费就是一波无敌场面,这也是笔者带乌达斯塔的原因,搏一个梦想。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留牌思路:

老规矩,起手森然巨化必留,但是不要2张,会把自己卡死的(因此大法师+森然的combo个人也并不推荐),然后是更重要的梦境吐息跳费(记得留一张龙牌),然后就是精灵龙了,起手主要是这3张卡,再而是光巢减费了,消除巨化带来的加费影响。有胆子也可以留掠食时刻,拿到熊的话,5费入场贼牛逼,但是理论概率仅40%。(除非手上已经抽到其他野兽)

QQ图片20191102211215.png

对阵思路:

这套牌的对阵思路很纯粹,一来没空场爆发,二来没有群体复活这种类型的一波超级展开的手段,所以获胜的方式自然就是靠随从质量,并因为嘲讽随从超多,环境中卡组的法术斩杀能力不足,所以前期小弱势都没关系,只要中期开始站住嘲讽,英雄血量也不是太低,就不至于被斩杀,那么只要持续下嘲讽保命,我们完全可以莽起来,加快节奏,不管对手的场面,随从直接冲脸,这样提速的好处在于可以最快速度终结对手,对手少抽卡,那么翻盘的机会就少了。

QQ图片20191102211257.png

那么问题来了,都不解场就不怕对手的combo吗?比如盗贼的跟班配狗头人国王、猎人相位追猎者拉奥秘这些。所以我们带了突袭随从解场呀,绿洲涌动者、狂奔怒吼拉的野兽、辟法巨龙、乌达斯塔不都是拿来处理场面,免除其他随从的后顾之忧的吗?那没这些随从解场的时候怎么办呢?选择性解场,有威胁的处理,没威胁的不管,还是要把输出最大化。

1%2FartworkBRM%2FHungry_Dragon.jpg

小Tips:

这套牌节奏很重要,如果前期什么都没有,4费5费又没有随从下,那么这局就凉凉了。这么说小伙伴们懂了吧,高费卡要不得,没巨化起来没关系,没跳费起来也还有办法救,但是随从一定要有,不要贪!巫术时刻、掠食本能、狂奔怒吼这些卡没有随从保证节奏情况下不要留。

相关阅读:野兽,巨龙,巨化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