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牧师的事 能算脏吗?阳光牧大型攻略

时间:2017-01-31 10:39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丨幹丶尛寶,前阵子看了王师傅的脏贼,重温脏的快感,可论脏,嗯哼,口误!论阳光,谁能敌得过我们的小王子呢?何况如今加基森版本加入了“疯狂药水”“偷窥龙”2个新的阳光元素,不试试水太可惜了!!【附上小王子座右铭:我的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 很多时候胜负都看偷牌,玩的好不如偷的好

我是丨幹丶尛寶,前阵子看了王师傅的脏贼,重温脏的快感,可论脏,嗯哼,口误!论阳光,谁能敌得过我们的小王子呢?何况如今加基森版本加入了“疯狂药水”“偷窥龙”2个新的阳光元素,不试试水太可惜了!!【附上小王子座右铭:我的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

很多时候胜负都看偷牌,玩的好不如偷的好,脏鼠也是可以加进来的卡

QQ图片20170127114139.png

单卡分析:

【1】疯狂药水

QQ图片20170126161531.png

1费小解牌(人称小狂乱),可以配合“宴会牧师”、“小熊猫”、而且只要一费,灵活而强大,牧师苟前期的资本之一。

【2】年轻的酒仙

QQ图片20170126161544.png

2费32,身材不亏,可以将残血或被沉默的随从回手,但这不重要,我们是为了配合“暗影狂乱”“疯狂药水”才加入的,对!就是抢

【3】宴会牧师

QQ图片20170126161618.png

4费36,身材不亏,36站场能力强,而且在我们这套法术过半(不含偷的)卡组里,对快攻的威慑力不是一般的大,一个鸡腿+3血,简直能量满满!

【4】龙人侦测者

QQ图片20170126161637.png

5费56,身材不亏,加基森版本给龙牧的一个BUG级卡,在他的兄弟或奈法在手情况下,可以偷窥对手3张,选一张,发挥效果就赚爆,没发挥也不亏,站场能力也强。

【5】极恶之咒

QQ图片20170126161650.png

现在环境中快攻(青海萨、海盗战)的生物多为3血怪,nova打2实在是尴尬,极恶之咒虽然是全场随从,但我们也可以怪先送了再开,主要目的还是在清场能力,而且现在壕战已经退环境,没人和我们打疲劳,这个洗进对方牌库的作用就只剩下“污染了”,不用谢我,拿了你那么多,给你一张应该的!

【6】龙息药水

QQ图片20170126161704.png

6费全场打5,强力清场,可以解决当前出场率高的大多数生物,但是对碧蓝龙无效!!!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卡组也有3条龙是免疫药水伤害的,这也算是暴雪爸爸弥补牧师失去圣光炸弹的悲伤吧。

 

对阵思路:

 

VS死鱼骑:优势,2个埋葬对付2个领军,蓝鳃一般对面会主动送死,然后没有老瞎眼的今天,第一波4点……第二波8点,不能让对面领军和炎术士平等一起用,2套送2个领军,这种情况,连续2波必死,由于领军不给对面BUFF,已经不能反手一波亡者归来杀死对面了。还有就是可以把对面的鱼狂乱或者疯狂药水,然后小熊猫,打死鱼骑主要还是看能不能埋葬或者小熊猫回手对面鱼人。关于偷牌:优先考虑---禁忌治疗,炎术士平等或平等奉献、光螺丝、丁丁。

 VS战士:海盗战,劣势,起手找末日、疯狂药水、痛、等解牌与436、小软、争取前期苟住,中期aoe把场全清,很难的对局,毕竟没有了328、董大师、老司机这些抗快攻神卡。回血重担全靠436.    防战:劣势,起手找偷牌、思维窃取和偷窥龙,先把对方的大哥或者“藏宝图”、“黄金猿”拿到手,因为前期2边都是没事情做,而对面的426、527,我们有疯狂药水、痛、白富美、都是轻松处理,进入高费回合就可以拿对面的螺丝、吼爹什么的打对面了,血吼1号有小软吃,2号的话或许能从对面那边偷个软也不一定,(小软必须给血吼,小斧头不屑吃),从对面角度,战士要赢要么下猴子,要么下图哈特憋疲劳,他下猴子我们埋葬,我们也能变,但双方都明白猴子一定要在空场或有场面的情况下,猴子意味这解牌消失,完全靠生物。图哈特的话基本没办法,就只能靠生物给对面压力,对面的脏鼠也是很恶心的存在,拉战吼怪解掉,我们本来就没多少怪,惨。补充一点,过牌只要不必对面块就行(我们还能埋葬+2),要保证解牌充足!该过牌要过

 VS青海萨:劣势,起手找末日、疯狂药水、痛、等解牌与436、小软、争取前期苟住,中期aoe把场全清,(也许没有中期了),虽然经常清了场,还是被闪电箭+闪电箭+熔岩爆裂之类的伤害一回合打死,但只要前期有末日、痛等解牌或卖436保住一些血量,还是很有机会的。(祈祷对面起手小野菊,加一手法术)。

 VS青玉德:对面胡了,什么牧师都不看在眼里;对面正常情况下,开局找痛应付鹿盔,436和556可以站场,同时应付对面开始发力的那些小生物,主要思路还是靠生物站场,这些生物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偷的。赢只能靠生物,至于偷,偷生物站场,偷法术解场,偷的质量决定比赛走势。

VS奇迹贼:起手找末日,灭,埋,龙息药水等解牌,末日用于在对面造大范、或任务达人隐藏情况下,吸收伤害,然后用灭解决,埋葬则是用于对付后期加基森或大范(没灭或灭用完的时候),龙息药水主要用于对付隐藏加基森与隐藏的其他生物。一般436不选择顶着盗墓匪贼的压力上,上场都是解决匪贼之后的事,主要用于回血和吸收伤害。

VS宇宙术:劣势对局,首先是手牌数量差,但主要威胁在大王,龙牧生物质量都压不住,何况我们,只赢2手,一手奈法偷牺牲契约,一手偷的好,偷到对面的质量生物压场打死对面(山岭、暮光龙、766、卡扎库斯等),或者偷到大王和暗影烈焰这些,手牌够情况下,先变大王,英雄技能取胜。

VS宇宙法:由于对面没什么生物,前期可以偷点法术(冰箱什么都是很好的)和随从。一定要留好解牌给安东尼和红龙,安东尼解不掉GG,红龙的话可以436+灭+其他法术奶上来,或436+埋葬回到18的安全血量。436宴会牧师一定不能卖,他是核心!核心!核心!只要挺住安东尼、红龙2波。卡扎库斯的复活质量不稳定除非对面一早看穿我们套路,只下大怪,否则龙息一般都能处理,88的话最迟2回合处理掉,血量不能损失太多,我们怪不下太多AOE没那么伤,其他效果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VS牧师:(宇宙牧、龙牧)宇宙牧,看偷的牌能不能把我们怪物质量提升上去,宇宙牧没龙牧那么容易胡,前期找个末日或痛,都能拖到4费,然后后期我们略占优一点,毕竟解场多。龙牧,偏向于劣势,对面毕竟容易胡,一直铺的情况下,前期只能指望末日对面解不掉,不然场面分分钟失控,然后龙息药水……谁都打不了。

最后……该卡组主要是为了操作感和体验感,同时心态要好,因为你可能会被人喷!

相关阅读:娱乐,阳光,体验感强,牧师,天梯,操作感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