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最后的尊严 宇宙巨龙的咆哮

时间:2020-01-29 12:15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当前环境的表现来看,就快要回到当初那个“圣光双废”的年代,牧师和骑士感觉是越来越不行了,其中牧师就那样了,起不来了。骑士嘛,个人以为是可以抢救一下的,比如龙骑士这套牌,只要一翻改造,强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宇宙龙骑士: AAECAZ8FHp8D3APPBvoGrwfdCpvwAo

8798b2f9e6.jpg

从当前环境的表现来看,就快要回到当初那个“圣光双废”的年代,牧师和骑士感觉是越来越不行了,其中牧师就那样了,起不来了。骑士嘛,个人以为是可以抢救一下的,比如龙骑士这套牌,只要一翻改造,强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宇宙龙骑士:

QQ图片20200128191349.png

AAECAZ8FHp8D3APPBvoGrwfdCpvwAonxArjyAt3+AqCAA96CA+iJA+yJA72ZA4OhA/yjA4SnA4etA4iuA5CuA6CuA4iwA+ewA/+wA4KxA4WxA4exA5GxA5+3AwAA

构筑改造分析:

QQ图片20200128191438.png

与纯种龙骑士相比,这套牌就是直接删减一半,加入宇宙卡和优质卡,原因很简单,龙骑士combo再牛逼,2个弱点却暴露无遗:①补牌能力差,牌序要求高。②爆发能力差,斩杀不了人。这样的套牌只要被对手疯狂解场就没救了。又或者一波aoe清场,也就后续乏力了。所以我们选择了宇宙,借助姐夫的异能,有场面可以拿嗜血咆哮,没场面可以找火球、炎爆之类的直伤。另外芬利拿术士技能也可以无伤补牌,进一步增强续航,实属妙哉。

QQ图片20200128191547.png

单卡选择理由:

①小熊猫:回手对象自然是姐夫、光巢、亮石技师、甚至红龙女王这些优质战吼卡,实现二次收益,贪得一匹。

②林彻:龙体系卡也是战吼居多,而林彻就亏1费身材,同样可以让战吼二次利用,复制相比回手,对场面不影响,而且上限是6张!不过一般复制一个就可以了,勿贪。

③女伯爵:过牌神卡,亡语有弗丁、螃蟹、龙骑士,吸血有奇利亚斯、青铜龙探险者,突袭有无面腐蚀者、奇利亚斯、辟法巨龙,实战中基本保证3张,少则也有2张。本身身材小亏而已,非常强。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因为没有1费随从,所以起手找芬利、教堂石像兽、火树巫医以及青铜龙探险者、梦魇融合怪、锐鳞骑士、还有龙骑士,就是找我们最低费的站场卡!!!!不过需要注意其中几张需要龙卡触发效果的,起手看到他们和龙卡一起来,即便是高费龙卡,为了他们的效果稳定,还是留吧!除非你有低费龙卡,那高费才洗!!!(9/30的龙卡占比,很少遇到卡没龙,只要我们不贪)

QQ图片20180204192010.png

对阵思路:

aoe这东西我们只有奉献、龙喉喷火者和姐夫,所以一般不奢望靠他们去清快攻的场面,于是乎,不管打任何卡组,我们都需要主动铺场去抢场面,依靠我们卡牌自身的龙体系buff,以及龙骑士的无限传承buff,光巢的减费buff、亮石技师的手牌随从身材buff,为我们获得场面的优势和主动权,当然运气好的时候一个青铜龙直接飚10费更好,10费后打快攻就不担心质量了、有aoe也够费打,还有剩余费下怪。打控制卡组有10费我们也先站一个8/8,场面也不差,后续只要依靠buff的那些超模随从(不管是减费buff还是身材buff),就可以在同样10费的情况下取得场面的优势。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通常情况,我们获胜就是先靠超模随从拿下场面,让对手陷入解场的死循环,场面就永远高对手一级,可以输出可以解场,但不要过分依赖姐夫的爆发/补刀能力,除非你已经抽到了,不然场面随从能打脸的还是要走脸,不要一直想着“反正有姐夫爆发,我不断解场就好”,这就是赌博,一旦姐夫沉底或倒数几张,对手一张aoe就翻盘。

QQ图片20170407143208.png

另一方面,姐夫的存在,也让我们任何时候都心存希望,只要还没被斩杀,都可能还有救,这或许就是我们常说的“顺风不浪,逆风不投吧!”

相关阅读:宇宙,龙,铺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