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3cup落幕

时间:2016-01-26 16:52 作者:ES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3cup落幕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已圆满落幕,第二赛季火热进行中,将继续为中国玩家带来比第一季更为精彩的炉石盛宴。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预选赛于1月4日开始,官方赞助商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全程赞助本次大赛,并为选手提供采用GeForce系列显卡的比赛用机,助力选手们圆梦冠军。

3cup周冠军为来自慌得要死战队的快攻达人八云凛,争夺赛结果如下:

八强首场杰砂对阵梦九旅人。杰砂选用快攻动物园、火妖法和咆哮德。火妖法抓到梦九旅人咆哮德轻松跑掉,咆哮德抓到土豪战再下一城,可是自己的快攻动物园排序一直不佳,后期高费时屡屡鬼抽,导致被梦九旅人恶魔园、咆哮德、土豪战3关,2:3告负。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NjAwNzUyMA==.html?from=y1.7-1.2

第二场CLTotti对阵雇佣兵、艾米。双方的卡组里都有打脸萨,不同的是雇佣兵、艾米的打脸萨中加入火元素,这火元素在大多时候比较卡手。结果艾米的打脸萨被CLTotti咆哮德鱼人骑双关,艾米的土豪战又被CLTotti天胡打脸萨击败,只能遗憾出局。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NjA0NTQ3Mg==.html?from=y1.7-1.2

第三场来到焦点战慌得要死|八云凛对阵观月。八云凛是快攻达人,观月则对控制卡组情有独钟。前两局八云凛的打脸萨和奥秘骑连胜观月宇宙术,此后观月用控场萨和宇宙术连赢八云凛的超生咆哮德将比分扳成2比2。决赛中观月的鱼人骑一直卡手,没有摸到平等、炎术士/奉献的Combo,导致被咆哮一波带走。八云凛再度杀入四强。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NjAwNzA4MA==.html?from=y1.7-1.2

第四场慌得要死|昙天对阵OMGhuangdou。昙天祭出他的招牌战术手牌术、中速骑以及咆哮德。可中速骑被huangdou的冰法抓到,手牌术也被奥秘骑抓到,昙天在落后两分情况下用手牌术和咆哮德双关对手刀油贼,将比赛拖入第五局。决胜局中huangdou的刀油贼排序非常好,紫罗兰早早站场控制住场面,在刀油乱舞齐备后赢得最终胜利。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NjAwNzUwNA==.html?from=y1.7-1.2

半决赛第一场梦九旅人对阵CLTotti。梦九旅人恶魔园先胜CLTotti的宇宙术拿到一分,蓝龙贼被宇宙术和咆哮德双关后击败龙牧,双方比分战成2比2。第五局中梦九旅人因为卡组违规被判负,遗憾出局。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NjA2NTAyNA==.html?from=y1.7-1.2

半决赛第二场慌得要死|八云凛对阵OMGhuangdou。八云凛打的非常不错,选用奥秘骑、超生德、恶魔园3关了huangdou的奥秘骑。其中第三局八云凛海巨人站场,双力量代价,单回合打出高达16血的伤害,漂亮的将OMGhuangdou斩杀。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NjE4ODE5Mg==.html?from=y1.7-1.2

决赛:CLTotti 2:4慌得要死|八云凛

第一局:宇宙术(CLTotti)>打脸萨(慌得要死|八云凛)

八云凛打脸萨天胡开局双坑道穴居人在手,无脑抢血。CLTotti的宇宙术连续神抽软泥和老司机,将自己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即便如此在6回合时自己也仅仅只有3血。此后CLTotti洛欧塞布压场,而八云凛关键回合鬼抽,伤害差一点,被CLTotti翻盘。

第二局:鱼人骑(CLTotti)<打脸萨(慌得要死|八云凛)

八云凛给自己的打脸萨带了血法师,前期比较胡仅仅四回合就将CLTotti的鱼人骑打到15血,此后鱼人骑虽然炎术士奉献清场一波,可打脸萨用血法师双连环爆裂打出超高额伤害,鱼人骑没等到8费圣疗就被打死,八云凛扳回一局。

第三局:鱼人骑(CLTotti)<动物园(慌得要死|八云凛)

八云凛祭出动物园,早早铺了一地随从。CLTotti的鱼人骑虽然炎术士平等一套在手,可他看对手场攻不高,大意的没有解场。八云凛神抽强化机器人给随从加了风怒,配合之前黑市摊贩给的灵魂之火一举打出高额伤害,将鱼人骑秒杀。

第四局:打脸萨(CLTotti)<咆哮德(慌得要死|八云凛)

八云凛沿用他擅长的紫罗兰超生德,CLTotti的打脸萨打的过于保守,将法术伤害用来打两个紫罗兰,而且他后续没摸到过牌和武器,这样一来八云凛的咆哮德高质量随从连续站场,随后树人咆哮一波带走了CLTotti。

第五局:打脸萨(CLTotti)>火妖法(慌得要死|八云凛)

八云凛的火妖法迟迟没摸到火药,传送门开出迈克斯纳虽然清场比较厉害,但输出太低。有了毁灭之锤的打脸萨,选择无脑打脸,火药法挂了一个法术反制可还是难敌萨满高额伤害,无奈败下阵来。

第六局:鱼人骑(CLTotti)<火妖法(慌得要死|八云凛)

八云凛的火妖法本局较顺,高质量随从不断登场,而且过牌充足。CLTotti的鱼人骑清场一波后还是难以扳回局势,关键的验证警戒过牌被法术法制打断,这样一来鱼人骑手牌严重不足。八云凛趁势抢血,将CLTotti斩杀。

本周八云凛的发挥着实不错,在卡组上也略微改良,比如打脸萨加入了血法师,在关键时刻发挥了极大作用,希望他在夺冠后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参加到以后的比赛中来。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NjE0NDY5Mg==.html?from=y1.7-1.2

3cup的周冠军八云凛对比赛有一些感想:

大家好,我是来自萌我爱赞助的慌得要死战队的八云凛,这是我第二次取得ESL周冠。由于在上周决赛中大比分失利,我首次向战队教练咨询如何更好的排兵布阵。教练建议让我放弃信仰的T7猎,加入最近非常强势的打脸萨,并且给出了BP策略。在每月一次的队内赛中,我使用教练建议的卡组,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让我信心倍增。在本周比赛中,我轻松通过海选晋级八强,按照教练此前的指导BP,加上天选之人的运气,一一击败了比我强大的对手,最终夺得本周冠军。通过本周比赛,让我明白战队教练的作用,很感谢教练给予我的指导,我会更加努力的去练牌,扩大卡池深度。最后,很高兴我能再次锁定ESL总决赛的名额,目标总决赛冠军。

直播平台:斗鱼TV、虎牙直播。

斗鱼: http://www.douyutv.com/429142

虎牙: http://www.huya.com/1584776596

直播时间:2016年1月10日开始,每周日14:00直播周冠军争夺赛。

欲了解更多ESL赛事动态,新浪微博关注ESL_Asia,腾讯微博关注ESL,微信搜索ESL_Asia,最新最快的游戏资讯由你掌控!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eslasia

腾讯微博:http://t.qq.com/ESLguanfang

关于NVIDIA (英伟达) 公司

自从 1993 年以来,NVIDIA (纳斯达克代码: NVDA) 一直在视觉计算的艺术与科学发展中勇当开路先锋。NVIDIA 公司的诸多技术正在彻底转变显示世界的面貌,使其成为充满互动与探索的世界,这将影响所有人,不论是游戏玩家、科学家还是消费者或者是企业客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NVIDIA新闻中心:http://www.nvidia.cn/object/newsroom_cn.html

NVIDIA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vidiachina

NVIDIA腾讯微博:http://t.qq.com/NVIDIAChina

NVIDIA官方微信:NVIDIA_China

相关阅读:ESL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