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炉石职业锦标赛7cup昙天助阵解说

时间:2016-03-12 13:21 作者:ES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已圆满落幕,第二赛季火热进行中,将继续为中国玩家带来比第一季更为精彩的炉石盛宴。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已圆满落幕,第二赛季火热进行中,将继续为中国玩家带来比第一季更为精彩的炉石盛宴。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预选赛于1月4日开始,官方赞助商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全程赞助本次大赛,并为选手提供采用GeForce系列显卡的比赛用机,助力选手们圆梦冠军。

\

本周是第二赛季的第七周了,更多的新面孔参与到比赛中来,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本次慌的要死、VC、CL等大批战队队员涌入比赛。在解说阵容上也不容小觑,除了ESL御用解说DX和Fantasy外,炉石传说PTD(慌的要死)战队队长昙天也将上阵解说。

上半区:

\

A组:SHRoyalXiux使用传统卡组恶魔园、奴隶战,凭借细腻的细节处理一路高歌猛进,率先拿到八强的席位。

B组:炉石助手|鸵鸟选用当今最热门毒瘤卡组佛祖骑,3:0轻松击败他的对手意外之外,也杀入八强。

C组:big3kimmy和Jasonzhou强强对决,职业上场顺序成了比赛的关键。Jasonzhou的奴隶战发挥稳定,抓到咆哮德和火妖法,接下来宇宙术抓到big3kimmy的牧师,再下一城,成功晋级。

D组:mickylover拿出两套蓝龙卡组,蓝龙贼和蓝龙冰,打了对手们一个措手不及,小组决赛中更是用蓝龙冰法的超高额斩杀连穿izoro3局。

下半区:

\

E组:慌得要死|兰迪给自己咆哮德带了科多兽和130等功能卡牌,发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术士先失一分的情况下用咆哮德连扳三局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F组:CLKeroro本周一扫前几周的颓势,用冰法横扫对手晋级到八强中来,期待他在接下来有更精彩的表现。

G组:本组选手名字都非常文艺。秋叶风凉祭出咆哮德、冰法、土豪战3套风格迥异的卡组,天作龙头则是牧师、奴隶战、动物园。凭借对阵的优势秋叶风凉轻松取胜。

H组:天梯达人梦久旅人不幸再次倒在首轮。VCSwordsma用出一套沙陀中速猎和变种动物园,取得了不错的战果,一路轻取对手。

八强对阵如下:

\

上半区:CLKeroro无疑名气实力兼备,是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但是他近期状态不是很好,前几周均早早折戟,期待他在本周有精彩的发挥。其他三人也颇具实力,不过名气相对小一些。

下半区:下半区Jasonzhou和秋叶凉风的碰撞引人期待,双方都擅长慢速卡组,势必打出不一样的精彩。

卡组方面,本周卡组德骑术仍然牢牢占据第一梯队。德鲁伊绝大多数为咆哮德、骑士清一色佛祖骑、术士形态较多,恶魔园、动物园、宇宙术三分天下。紧随其后是冰法,这也客观反映了上述职业当前的强势。

本周主持人介绍:

\

昙天:炉石传说PTD(慌的要死)战队队长。精通手牌术,同时也是有着近2万场术士对战经验的狂热爱好者。2015年2月月末天梯结算第1名。 7月ESCC数字电竞大赛冠军。8月暴雪嘉年华中国区16强。11月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12月I联赛第四赛季线下总决赛8强、首届SL-I联赛中国区4强。首届肯瑞托对抗赛冠军(代表NGA战队)

\

DX:ESLASIA御用主持人,幽默诙谐,激情澎拜的主持风格,分析透彻及诙谐的谈吐是他留给观众最深刻的印象,曾经在IEM9的国际舞台上与国内一线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同台解说,在WCA2015,WGT电子竞技大师赛等多次大型比赛上进行炉石项的解说,相信在这次ESL职业锦标赛上他的发挥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

Fantasy:ESLASIA专职游戏解说、主持人。精通LOL、炉石传说等热门游戏,对LOL有全面的理论分析和实战经验。作为解说解的闪亮新星,主持风格严谨大方、理论派。通过丰富的游戏经验让观众受益匪浅,毒舌而又不失幽默,常能一语道破天机!

相关阅读:ESL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