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杰砂解说

时间:2016-03-04 17:48 作者:ES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已圆满落幕,第二赛季火热进行中,将继续为中国玩家带来比第一季更为精彩的炉石盛宴。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已圆满落幕,第二赛季火热进行中,将继续为中国玩家带来比第一季更为精彩的炉石盛宴。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预选赛于1月4日开始,官方赞助商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全程赞助本次大赛,并为选手提供采用GeForce系列显卡的比赛用机,助力选手们圆梦冠军。

本周有27位好手参与到比赛中来,其中CL战队独占6位,并有2位队员杀入八强。知名选手SHRoyalDuke、GoDyang、Big3kimmy等也纷纷参赛,并都进入八强。直播当天再次请到了Celestial战队成员杰砂到场解说,在本周决赛现场必将延续第一季中带来的精彩表现。

三十二进八对阵:

上半区:

A组:CLFusheng的卡组蛮有意思,带了蓝龙术和蓝龙贼,两套otk卡组帮他轻松战胜梦九旅人,与SHRoyalDuke会师小组决赛。决赛中SHRoyalDuke在1:2落后的情况下,用奴隶战稳扎稳打连续击败CLFusheng的德鲁伊和盗贼,3:2翻盘晋级八强。

B组:CLClwon卡组出奇制胜,他在奴隶战和动物园中都加入火车王,增加了斩杀,帮助他3:1战胜YMashin。

C组:慢速卡组爱好者若即若离寄出奴隶战、咆哮德和宇宙术。他的奴隶战带了乱斗和伊利斯逐星,增强了后期能力,德鲁伊则带了末日降临、130和黑骑士等针对牌,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小组决赛中凭借宇宙术的精彩发挥3:1大胜VCSwordsman。

D组:CL战队内战,CLXiuXing和CLsumsoar不约而同的第一轮轮空。CLSumsoar祭出蓝龙安东尼冰法,凭借安东尼和蓝龙双重强大火力,连续几百CLXiuXing的术士和奴隶战,也晋级八强。

下半区:

E组:OMGhuangdou本周发挥不错,一套娴熟的恶魔园3穿了秋叶凉风的打脸萨、土豪战和德鲁伊。

F组:慌得要死|文若祭出失传已久的中速控场萨,配以天梯毒瘤佛祖骑、恶魔园。连续几百CLKeroro和TheMarlboro两元大将,期待他在八强后的精彩发挥。

G组:GoDyang德鲁伊3盘天胡,连穿炉石助手|盗圣的骑战德,也晋级八强。

H组:老将big3kimmy祭出当下最为热门的动物园、佛祖骑、咆哮德。凭借精彩的发挥连续几百意外之外和炉石助手|鸵鸟拿到八强最后一个名额。

八强对阵如下:

上半区:上班区四位选手实力相近,就看对接下来的比赛准备如何。慌得要死|文弱和若即若离的比赛尤为值得期待,毒瘤卡组和慢速卡组之间的交锋想必更惹人注目。

下半区:下半区SHRoyalDuke实力出众,但他的对手big3kmmy也不是吃素的,CLClwon和CLSumsoar的同门内战也值得期待。

卡组方面,本周卡组德骑术仍然牢牢占据第一梯队。德鲁伊绝大多数为咆哮德、骑士清一色佛祖骑、术士形态较多,恶魔园、动物园、宇宙术三分天下。紧随其后是冰法,这也客观反映了上述职业当前的强势。

本周主持人介绍

杰砂:炉石传说Celestial战队成员。灵魂歌者。喜爱并擅长各种卡牌游戏,在炉石各种大型比赛中屡创佳绩,曾在Celestial国际邀请赛上零封世界冠军Firebat。打牌思路清晰严谨,精通九职业卡组,能够从长远角度分析当回合局势。2014年 12月 WGT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亚军;12月网易CC机械先锋杯冠军。2015年 3月 杭州黄金公开赛亚军;12月Celestial国际邀请赛4强。2015年四次进入黄金公开赛128强;两次月末天梯前100名。

DX:ESLASIA御用主持人,幽默诙谐,激情澎拜的主持风格,分析透彻及诙谐的谈吐是他留给观众最深刻的印象,曾经在IEM9的国际舞台上与国内一线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同台解说,在WCA2015,WGT电子竞技大师赛等多次大型比赛上进行炉石项的解说,相信在这次ESL职业锦标赛上他的发挥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Fantasy:ESLASIA专职游戏解说、主持人。精通LOL、炉石传说等热门游戏,对LOL有全面的理论分析和实战经验。作为解说解的闪亮新星,主持风格严谨大方、理论派。通过丰富的游戏经验让观众受益匪浅,毒舌而又不失幽默,常能一语道破天机!

直播平台:斗鱼TV、虎牙直播。

斗鱼: http://www.douyutv.com/429142

虎牙: http://www.huya.com/1486582698

直播时间:本周日(3月6日)14:00直播6cup周冠军争夺赛。

欲了解更多ESL赛事动态,新浪微博关注ESL_Asia,腾讯微博关注ESL,微信搜索ESL_Asia,最新最快的游戏资讯由你掌控!

相关阅读:ESL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