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黄金总决赛落幕 OmegaZero夺冠

时间:2017-01-09 11:3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为期3周的激烈角逐,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于1月8日晚正式落下帷幕, 2016秋季赛冠军OmegaZero在总决赛舞台以4:2击败WEXHope夺冠,捧起了冠军奖杯及象征着中国炉石最高荣誉的金炉石!

炉石黄金总决赛落幕 OmegaZero夺冠!

经过为期3周的激烈角逐,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于1月8日晚正式落下帷幕, 2016秋季赛冠军OmegaZero在总决赛舞台以4:2击败WEXHope夺冠,捧起了冠军奖杯及象征着中国炉石最高荣誉的金炉石!他们将与另外两名4强选手可爱小弱鸡、天选之人丨驴鸽,携手eStarJasonZhou代表中国参加于1月16日进行的中美擂台赛!让我们继续关注《炉石传说》,为中国队加油!

炉石黄金总决赛落幕 OmegaZero夺冠!

4强淘汰赛晋级图

炉石黄金总决赛落幕 OmegaZero夺冠!

败者组第三轮:

可爱小弱鸡 4:3 天选之人丨驴鸽

首局可爱小弱鸡的龙随从流牧师挑战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宇宙流法师,以铺场为主的牧师面对以法术解场为主的法师本是劣势对局,但是法师在中期用完AOE后仍无法抢回场面,最终牧师获胜;第二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宇宙流法师不敌可爱小弱鸡的宇宙流术士,后者取得2:0领先;之后天选之人丨驴鸽用牧师扳回一局,第四局宇宙流套牌对局,可爱小弱鸡的宇宙流法师在非常被动的局面下,依靠复活的索瑞森大帝减费手中的法术,最终一套伤害带走了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术士,3:1,可爱小弱鸡拿到赛点;之后天选之人丨驴鸽连扳两局将比分扳成3:3,特别是第六局潜行者内战,可爱小弱鸡的起手非常不错,但是前期的保守让他付出代价,率先被对手抢死;决胜局可爱小弱鸡的潜行者依靠吹嘘海盗得来的地狱烈焰配合碧蓝幼龙和血法师萨尔诺斯全场打5完成了对对手术士的斩杀。4:3,可爱小弱鸡获得胜利。

胜者组决赛:

OmegaZero 4:2 WEXHope

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直接进入冠亚军决赛。OmeagZero前三局都比较轻松地战胜了对手,尤其是第一局WEXHope的青玉流德鲁伊面对OmeagZero的龙随从流牧师,德鲁伊即便优势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后期连续抽到无关紧要的激活葬送比赛,前三局OmeagZero便3:0领先;第四局前面丢掉两分的WEXHope的青玉流德鲁伊终于打出了强大的铺场与后期续航能力,WEXHope扳回一分;之后WEXHope的宇宙流术士又击败了OmegaZero的偏抓快攻的宇宙流法师,3:2,WEXHope落后一分;第六局,WEXHope的潜行者给对手法师带来了极大的场面压力,可是法师有一个全场打4的AOE让潜行者的取胜可能破灭,最终OmeagZero以4:2战胜WEXHope率先闯入了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后者将在败者组决赛与可爱小弱鸡争夺另一个最终的决赛席位。

败者组决赛:

WEXHope 4:3 可爱小弱鸡

两名选手曾在胜者组半决赛有过一次交手,WEXHope以4:3获胜,此番两人二次交手,可谓知己知彼。首局WEXHope用萨满祭司快速铺场,将可爱小弱鸡的牧师6费就抢到5血,拿下第一局;之后可爱小弱鸡连下两城反超了比分,2:1;第四局,WEXHope的潜行者依靠收集者沙库尔生成的牧师卡牌,将牧师打得毫无反抗之力,2:2,WEXHope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宇宙流术士镜像对战,可爱小弱鸡这边率先变身加拉克苏斯大王抢到先手优势,WEXHope这边只能一味解场始终无法返场,最终输掉这局,3:2,可爱小弱鸡拿到赛点;第六局WEXHope使用宇宙流术士轻取可爱小弱鸡的牧师,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决胜局WEXHope的防御流战士挑战可爱小弱鸡的龙随从牧师,战士依靠蓝光智者爆了牧师4张牌,又依靠绝命乱斗赚取了牧师若干个随从,可牧师偷到了藏宝图,依靠黄金猿洗牌,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无奈牧师牌库已穿,最终战士取得了胜利。4:3,WEXHope再胜可爱小弱鸡。

最终决赛:

OmegaZero 4:2 WEXHope

冠亚军争夺战,OmegaZero强势开局,第一局潜行者击败卡手的德鲁伊,第二局OmegaZero的萨满祭司更是在5费就击杀了WEXHope的宇宙流术士,OmeagZero很快取得2:0领先;第三局尽管OmeagZero的牧师变身加拉克苏斯大王,但依旧敌不过解场后手牌更多的术士,WEXHope扳回一局;第四局WEXHope输掉了优势对局,潜行者面对对手的牧师,丢掉火车王里诺艾解场,之后手中没有法术过掉牧师的墙,输掉了这局,3:1,OmegaZero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WEXHope打出精细操作,为了防止4个随从被法师的精神控制技师拉走,不惜解掉了自己一个随从,正是这样细致的操作,WEXHope又扳回一分,2:3;第六局,OmegaZero没有错失机会,他的宇宙流法师面对WEXHope的潜行者,前期WEXHope打得过于激进葬送了不错的起手,而OmegaZero则利用卑劣的脏鼠拉出潜行者的加基森拍卖师,一个烈焰风暴解掉了加基森拍卖师,9费回合潜行者两个加基森拍卖师均已阵亡,潜行者失去胜利希望,4:2,恭喜OmegaZero获得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的冠军!

至此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已全部结束,让我们恭喜冠军OmeagZero,同时也预祝他与另外4名国手在一周后的中美擂台赛上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黄金总决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