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 1月7日比赛综述

时间:2017-01-08 12:46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于1月7日进行了8强淘汰赛第二日的比赛,最终OmegaZero、WEXHope、可爱小弱鸡和天选之人丨驴鸽顺利晋级4强,他们将在1月8日争夺最终冠军,与此同时,这4名选手也将与JashouZhou一起参加即将于1月16日进行的中美擂台赛。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7日比赛综述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于1月7日进行了8强淘汰赛第二日的比赛,最终OmegaZero、WEXHope、可爱小弱鸡和天选之人丨驴鸽顺利晋级4强,他们将在1月8日争夺最终冠军,与此同时,这4名选手也将与JashouZhou一起参加即将于1月16日进行的中美擂台赛。

1月8日上午9:00,4强淘汰赛即将拉开帷幕,象征中国炉石最高荣誉的500g金炉石即将有所归属。欢迎大家前往2016黄金总决赛赛事专题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7日比赛综述

胜者组半决赛第一场:

Breath 3:4 OmegaZero

胜者组半决赛首场由春季赛冠军Breath对战秋季赛冠军OmegaZero。本场比赛Breath率先用法师和战士取得2: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局中他的海盗流战士5费回合就完成了对对手法师的斩杀;第四局两个宇宙流套牌的对战,Breath用术士挑战OmegaZero,术士变身加拉克苏斯大王给法师留下机会,法师依靠两个火球术和老旧的火把的伤害击杀了术士,2:2;第五局潜行者内战,OmegaZero抢到节奏迅速拿下比赛,3:2反超了比分,Breath再次陷入被动;第六局Breath用宇宙流术士挽回一个赛点,OmegaZero的龙随从流牧师实在太过卡手,被术士的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持续输出却无所适从;决胜局,Breath的潜行者对阵牧师,Breath起手没有留海盗,导致前期节奏一直被牧师占据,而牧师的随从持续站场最终将潜行者压死,4:3,OmeagZero率先闯入4强,Breath落入败者组。

胜者组半决赛第二场:

可爱小弱鸡 3:4 WEXHope

前两局双发各下一城战成1平,特别是第二局可爱小弱鸡的潜行者本有机会战胜对手的战士,但是WEXHope的战士一张绝命乱斗留下了自己的随从彻底断送了潜行者取胜的可能;之后双方又各胜一局,第五局可爱小弱鸡使用牧师挑战WEXHope的潜行者,潜行者起手打出两个幸运币范克里夫的配合,直接造出了6-6的“大哥”,牧师并没有暗言术?灭,最终被范克里夫单刷,3:2,WEXHope取得赛点;第六局可爱小弱鸡拿下了宇宙流术士内战;决胜局在牧师和术士间展开,这是可爱小弱鸡的牧师的劣势对局,术士在6费被牧师抢到10血,但它6费抽到雷诺杰克逊续命,最终牧师消耗不过术士输掉了比赛,4:3,WEXHope成为第二名进入4强的选手。

败者组第二轮第一场:

NewbeeNaiGod 1:4 可爱小弱鸡

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后,可爱小弱鸡便开始了连胜,他先是在第三局用龙随从牧师抵御住了对手萨满祭司的攻势,尤其是在只剩10血后,连续用两个暗言术?灭解掉了萨满祭司的投火无面者,萨满祭司再无输出,输掉了本局;第四局NewbeeNaiGod的萨满祭司同样没有抵挡住可爱小弱鸡潜行者的攻势,6费回合加基森拍卖师的过牌返场让萨满祭司绝望,3:1,可爱小弱鸡拿到赛点;第五局迎来宇宙流术士内战,可爱小弱鸡一度错过了斩杀,但NewbeeNaiGod同样出现了失误,没有解掉对手的8-8恶魔,可爱小弱鸡这一次没有错过斩杀,4:1,可爱小弱鸡从败者组突围,闯入4强。

败者组第二轮第二场:

天选之人丨驴鸽 4:3 Breath

第一局Breath用萨满祭司抓到了天选之人丨驴鸽的青玉流德鲁伊,萨满祭司起手非常顺利,而德鲁伊前期没有节奏,5费,萨满祭司就劝退了德鲁伊,1:0,Breath取得开门红;之后天选之人丨驴鸽迅速地用龙随从牧师扳回一局,Breath的潜行者起手不错,但是场面牢牢被牧师控制,Breath很快输掉了本局;之后双方各胜一局战成2:2;第五局宇宙流术士内战十分精彩,Breath在后期依靠希尔瓦娜斯的站场和布莱恩?铜须和卑劣的脏鼠的COMBO将天选之人丨驴鸽的破法者和渊狱惩击者拉出,降低了对手的手牌数量与质量,最终拿下第五局,3:2Braeth拿到赛点;第六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青玉流德鲁伊迎战Breath的宇宙流法师,德鲁伊优势较大,顺利拿下这局,3:3;决胜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宇宙流术士挑战Breath的宇宙流法师,在套牌厚度上法师更具优势,但是天选之人丨驴鸽依靠加拉克苏斯大王每回合召唤的地狱火给法师持续的场面压力,最终Breath的法师无力抵抗,输掉了比赛,4:3,天选之人丨驴鸽进入4强,而Breath遗憾地止步8强。

1月8日上午9:00将会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共4场),一起来观看比赛直播,共同见证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冠军的诞生。

相关阅读:黄金总决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