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降临动物园:一只穿云箭万千小鬼根本无解

时间:2020-01-08 15:28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动物园这个卡组大家一定不陌生,相信不少小伙伴对他是由衷喜欢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其不仅有足够的强度,而且操作上相对不会那么繁琐,造价上 也比较亲民,那么这样一个优秀的思路这个版本是否可以一战呢?答案是肯定的,这也是今天笔者分享这篇文章的理由。 JK恶魔园: AAECAf0GBP6uA

1408069194248.png

动物园这个卡组大家一定不陌生,相信不少小伙伴对他是由衷喜欢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其不仅有足够的强度,而且操作上相对不会那么繁琐,造价上 也比较亲民,那么这样一个优秀的思路这个版本是否可以一战呢?答案是肯定的,这也是今天笔者分享这篇文章的理由。

JK恶魔园:

QQ图片20200106205209.png

AAECAf0GBP6uA+O0A5+3A/G/Aw0w0wGxCMII9v0C3IYDxIkDiJ0D6KwD6qwDqq8D068DgrEDAA==

构筑解读:

QQ图片20200106205633.png

①buff体系:残酷集结、邪鬼仪式、龙蹄

这三类buff对于动物园的场面都有极大的增益,尤其是这一套祈求系列的动物园,满地的1/1,收益更高,但是需要注意:一来buff不要贪,3、4个随 从可以吃到buff就用了吧,活在当下嘛。二来残酷集结消灭亡语随从,先结算消灭。然后结算buff,最后结算亡语,所以buff不会给到亡语召唤的生物。三来邪鬼仪式是先祈求,再buff,也就是先出2小鬼,再buff,所以裸丢的情况也有2个2/1小鬼,并不是非常亏。

QQ图片20200106205656.png

②JK体系:只是添头

很多小伙伴初看到这套牌的JK,就会设想4个恶魔一波场面的强大,于是像玩JK萨一样起手各种留祈求卡,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且不论JK萨和JK术完 全不是一回事,就拿稳定性来说就不一样,JK术的4个恶魔理论上强弱比例是55开(26个恶魔,以3/5嘲讽为分界线,基本各占一半)所以要靠JK4个恶 魔一波翻盘非常的不现实;因此也不要贪2只或者4只的区别了,需要场面的时候,只能召唤2个也可以上。

QQ图片20170917153302.png

留牌思路:

不要管对手是慢速还是快攻,也不用管起手有没有JK,有没有祈求,起手我们需要的只有一种卡,那就是低费卡,尤其是1费随从,节奏的起点,1费没 随从,这局打快攻凉一半,打慢速就没少输出,尤其是烈焰小鬼起手与否结局差非常多,假设对手4回合解不掉,烈焰小鬼就有3回合输出空间,整整9 点血,差距可见一斑。

对阵思路: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对阵猎人和战士,默认是快攻内战,起手必找小鬼、蓝胖子等1费生物,其他卡后续来了再说,飞刀虽然打快攻返场能力极强,但是没有场面支撑也没 办法发挥,所以铺场、解场依旧是第一位,先拿到场面主动权,然后再考虑buff、以及架嘲讽拉开血量差,打猎人放狗不需要太担心,该铺场还是要大 胆铺,只有在解场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场面优势的时候,低血量生物优先卖。而对阵战士就是全力铺,不担心太多,被祈求觉醒的1伤aoe清了再铺就 是,场面不丢,战士就是个弟弟。一堵墙就可以教做人。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对阵萨满、盗贼、牧师、骑士、法师的时候,获胜要诀一个字“冲”,下怪,对手有生物我们就拿小的去解,没生物就场面生物打脸,手里生物继续下 ,不需要考虑对手的aoe或者解卡什么的,你怂一次,就浪费一波输出,可能有的情况下没什么,因为对手解卡跟不上,依然会输给我们;但是对于有奶或者有斩杀、有嘲讽、有大号aoe的对手就完全不一样了,每一回合,都可能成为翻盘点!!!

那么有的小伙伴就会说了,这些对手aoe那么强,回复能力也不差,我们场面扛不住啊!确实,场面扛不住aoe,但是只要抢得场面先手,对手会清,我 们就能再铺,直到对手断解,那么这局也就没有悬念了。

QQ图片20171003154034.png

总结:

动物园思路很简单,不过实战还是有很多小细节,大家玩的时候还是需要多思考,注意不要错过斩杀,不要解场计算失误等等,这样动物园在你的手中 必然能发挥出超强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铺场,jk,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