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德与疾病DK的选择 究竟哪个更适合你

时间:2023-12-31 14: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龙德与疾病DK的选择 究竟哪个更适合你

在《炉石传说》中,龙德和疾病DK都是非常强大的卡组,但它们有着不同的风格和玩法。如果你差一张橙卡,DK差兵主,龙德差那个吸血突袭龙,那么你可能需要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龙德卡组注重跳费和资源,能够快速积累费用,并在关键时刻发动强大的攻击。而疾病DK则更注重节奏和恶心对手,通过不断的疾病效果来干扰对手的节奏,同时自己也能保持舒适的节奏。

如果你喜欢跳费和资源的玩法,那么龙德可能更适合你。但是如果你更喜欢节奏和恶心对手的玩法,那么疾病DK可能更适合你。

在做出选择之前,建议你先尝试使用龙德卡组,看看它是否符合你的风格和喜好。同时,你也可以等待迷你系列的推出,看看是否有新的卡牌和玩法出现,这可能会对你的选择产生影响。

总之,选择龙德还是疾病DK,取决于你的个人喜好和游戏风格。只有通过尝试和实践,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卡组。

以上是《炉石传说龙德与疾病DK的选择 究竟哪个更适合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