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Z神体系 虎头哥传说级埋葬牧套牌

时间:2015-12-31 16:57 作者:虎头哥/风之罗尼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虎头哥是一名著名的牧师玩家,他曾经构筑并登顶的恩泽牧体系影响了国内外众多的牧师玩家,当时外服称这种套路为Chinese Priest(中国牧或者圣光炸弹牧)。直到今日,我们在很多牧师套牌中依然看得到他当初套路的影子。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虎头哥也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而本次正好发

虎头哥是一名著名的牧师玩家,他曾经构筑并登顶的恩泽牧体系影响了国内外众多的牧师玩家,当时外服称这种套路为Chinese Priest(中国牧或者圣光炸弹牧)。直到今日,我们在很多牧师套牌中依然看得到他当初套路的影子。

卡组详情

htg1.png

htg2.png

与目前流行的主流套牌类似,虎头哥使用的依然是目前Z神发明的埋葬牧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在卡牌取舍方面,比如纳鲁之光和快速治疗之间,或者博物馆馆长和思维窃取之间,都保留着一样一张的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人气卡牌埋葬,虎头哥也选择只带一张。

这种配牌方式是不是给力呢?那就要看自己的习惯而定了。

相关阅读:埋葬牧,虎头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