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巅峰狂热 挖掘与颠的奥秘

时间:2023-12-26 10: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巅峰狂热 挖掘与颠的奥秘

在《炉石传说》的战斗中,我常常发现一个令人费解的现象:当非法师的玩家拿到巅峰之后,他们会变得异常狂热,甚至有些陶醉其中。他们会在天梯上采取一些看似“摆烂”的策略,比如玩40挖等看似奇特的操作。

文章头图副本.jpg

最近的一场对战中,我遇到了一个这样的玩家。他的前期节奏似乎炸裂,2费时进行了一些看似冒险的操作,结果导致手牌臃肿。他使用了一种我无法理解的策略,通过滋养跳费1费拿两条龙变脸巅峰,然后满手牌把雷诺挤掉。虽然他的操作看起来猛如虎,但实际上场攻却只有0-5。

其实,如果他没有使用那些看似疯狂的操作,按正常费用拍怪,我可能根本没有办法应对。他的起手689让我感到压力,但当他开始进行那些颠的操作时,他似乎完全忘记了这一点。他一直坚持颠,甚至在我已经使用6挖掘的卡组挖了两次泰坦,并且雷诺都已经点亮的情况下。

这样的情况似乎并不罕见。我也常常在用644换别人牌的时候,因为手里有三核心无法把颠换出去,结果对面就开始猛猛颠,然后手牌溢出,开始痛苦泄牌让节奏,最后被我一举击败。

或许颠的真正用处在于减费1费法术以提高斩杀线。但从那个玩家的情况来看,我感觉资源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如果标准法师要是有真爱,那才真叫无敌了。

以上是《炉石传说巅峰狂热 挖掘与颠的奥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巅峰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