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快乐就行了—故事快乐术

时间:2018-12-23 10:57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比较老套的牌组,叫故事快乐术。最近有同学吐槽呱呱西的卡组代码不全。有一点要说明的是,由于呱呱西没有全卡,所以带给大家的卡组代码只是参考卡组,然后全的卡组要参考卡组构成。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比较老套的牌组,叫故事快乐术。最近有同学吐槽呱呱西的卡组代码不全。有一点要说明的是,由于呱呱西没有全卡,所以带给大家的卡组代码只是参考卡组,然后全的卡组要参考卡组构成。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构成.png

参考卡组代码:

AAECAf0GCooBogKSB9PFAufLApLNAq7NAqDOAvHQApfTAgqZArYHxAjMCJvCAvfNAvLQAojSAubTAvb9AgA=

 

说明:组的时候很快乐,但是玩的时候可能不快乐。之所以叫故事快乐术,是因为加了很多针对卡,有兴趣的同学还可以多加针对卡,包括屠龙者或者消灭一个机械的那只随从等。另外,用林恩爆牌库和咆哮魔爆手牌也很欢乐,大家可以去玩玩。

 

核心或关键卡牌:

狗蛋.png

DK强度很大,强烈建议带,用于复活恶魔,后期打疲劳的时候吸血很有用。

机械袋鼠.png

机械袋鼠不是为了前期1费站场的(当然如果对面前期很猛的话也可以),是为了配合亵渎的,还可以快乐掉对手手牌。

游荡恶鬼.png

石丘防御者.png

贪食软泥怪.png

铁喙猫头鹰.png

为了突出“故事”,我们加入了很多故事卡牌。包括中软、饿鬼等。有兴趣的同学还可以加血骑士、螃蟹等。

变节.png

咆哮魔.png

亵渎.png

变节+咆哮魔+亵渎是一对combo,咆哮魔怕卡手也可以只带一张。时机成熟的时候一扔,多多欢乐。

侏儒吸血鬼.png

林恩.png

还有就是林恩和侏儒吸血鬼是属于术士的爆牌体系,是要带的,前期爆到关键牌+后期爆牌库,真的是太欢乐了~

 

替代卡牌:呱呱西在前面说了可以加入很多故事体系。现在鱼人比较少了可以不加鱼人蟹,但是现在有海盗贼所以可以加海盗蟹。屠龙者可以加,蝎子也可以加,血骑士也可以加。然后恶魔方面可以相应地加其他恶魔,或者替换掉其他恶魔。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甚至是毁灭性的打击。目测恶毒德会兴起,所以可以注意多解场,然后留一些单解来打7费恶毒。

猎人的话我们有游荡恶鬼,不要被对手抢死,多解场。尽早完成爆牌库+爆手牌,但是目测不行。目前猎人在天梯还是比术士排位高的。

法师的话,要注意要留灵魂虹吸解大螺丝,后期对面变DK后要注意解水元素,觉得对面解场法术用完了可以大量铺场。至于节奏法,注意多解场(偷到法术反制等奥秘不错),不过现在应该很少有节奏法了。

牧师的话,注意小心病龙牧,不过他们一般容易吃亵渎,留写单解解大哥。打脏牧不要被偷到combo或者关键卡就好,必要是早早送掉林恩。

骑士的话,削弱补丁后奇数骑没有了,只剩下奶骑。奶骑好打,节奏慢,不要铺场,然后。但是要注意元气骑士,可以带恶魔计划,保持血量。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但是经过试验,其实每次都偷到让自己伤血的卡的。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至于奇数贼和海盗贼,他们的成绩也是差强人意,还是可以打的。

萨满的话,基本上要靠场面压制,大范要小心呱,不要太铺场,因为有泽地魔可以三连呱,而且现在战吼萨变得超级弱,赢面还是较大的。

术士的话,偶数术是要注意对付巨人,这个难解,随机应变吧,小心解场卡,不要太铺场。魔块术则是小心被刀拉一个冲锋大哥出来,可以带小软和屌丝,多数靠9费恶魔大哥。弃牌术也好打,后期他们不是我们的对手。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慢慢打就可以了,无限体系也不怕,我们有林恩。

 

最后,祝大家玩得快乐~

相关阅读:快乐,炉石传说,术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