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点强! 那些竞技场表现良好的新卡 上

时间:2016-12-17 09:00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嘟嘟噜,这里素新卡鼬点强,我素萌萌哒大鼬子。新卡出来之后每个人都踊跃的尝试,纷纷亮出自己蓄谋已久的套路,可以说是老司机开车,各显神通,满满的秋名山弯道惯性飘逸既视感。在这个满是套路的世界,鼬子只想说,带套安全啊!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嘟嘟噜,这里素新卡鼬点强,我素萌萌哒大鼬子。

新卡出来之后每个人都踊跃的尝试,纷纷亮出自己蓄谋已久的套路,可以说是老司机开车,各显神通,满满的秋名山弯道惯性飘逸既视感。在这个满是套路的世界,鼬子只想说,带套安全啊!

2016050510141964.jpg

天梯的水,想必大家都喝过了,不用说,一定是,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憋着,不不许唱!天梯打多了真心想吐,偶尔也要竞技场一发,换换口味,那么新卡在竞技场中的表现如何呢,都有哪些卡表现比较出众呢,今天就跟着鼬子一起逛一逛竞技场吧。这里很安全,没有横行霸道的海盗!

下面就按照帮派划分,说说不同职业表现比较出众的新卡,会按照总分10分来给出优先选择指数。

污手党之家族卡

首先是污手党,污手党的家族特性是BUFF手牌,不管是随从还是武器,只要你属于污手党,那么跟党走,全都有!

污手党老大唐汉沽实在是弱爆了,节奏太慢,不是和竞技场,就不说了,说说另外两张卡。

CFM_853.png

3费2-4的屁股身材可以吃低费随从,但是效果只BUFF了一个,略亏节奏,不是很建议选,除非三费曲线没有东西,那选一张。

优先选择指数:5分

CFM_321.png

很不错的一张牌,只要是带有随机性的,都很不错,只不过这张卡是蓝卡抓位,可能会有很多好的功能牌,因此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清楚。个人觉得蓝龙、科多等都是比情报员强的。

优先选择指数:6分

污手党之骑士

CFM_305.png

先说说骑士吧。在污手党的三个职业里,笔者认为骑士的竞技场是得到新卡BUFF最强的职业,因为只有骑士是可以BUFF手牌中所有的随从,而战士和猎人都是BUFF单独的随从。

这张卡可以说是骑士的福音,因为1费超低的费用,让骑士可以在1费的时候有事可做,而且只要1费就能让手牌中所有随从+1/+1,想一想以随从为主的竞技场当中,先手起手1费使用,直接BUFF 3张随从,然后对手硬币迅猛龙,我方淡水鳄怒吃掉,对方血亏,这剧情,简直破费特!

这张卡出现在白卡抓位,整体质量一定是参差不齐的,所以说只要旁边两张卡不是特别的好,就优先拿风驰电掣。

优先选择指数:8分

CFM_753.png

这张供货商相比之下就略逊色于上面的风驰电掣了,风驰电掣1费的费用非常的灵活,而这张供货商作为一个随从,2费只有1-1的身材,节奏上亏的有点多,虽然比风驰电掣稍差,但是仍旧是非常不错的牌,优先度稍靠后一点。

优先选择指数:7分

CFM_639.png

这张牌属于偏靠后的BUFF属性的牌,因此可能BUFF不到那么多随从,而且5费4-4的身材很亏节奏,选择度再降一点。

优先选择指数:6分

其他骑士新卡都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强势的,托比昂3费属性很强,但是2攻的身材很弱,而污手街守护者只有在优势的时候能扩大优势,裸下亏成马。三教九流、海象人等太有梦想了,如果你是路飞的性格,那么可以随便拿,2333。

污手党之猎人

CFM_315.png

猎人的新卡非常一般,除了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STOP!!是熊斑虎!除了熊斑虎和托运科多兽还可以以外,其他牌都很一般。

这张小老虎可以有效提高猎人的攻击频率,是新卡中唯一一张符合猎人打脸抢血特性的一张新卡,并且还可以和驯兽师、食腐土狼配合,1费小老虎,2费土狼直接6-4身材,想想真是可怕。

这张卡属于低费随从,在竞技场中可以说只要低费曲线不够,就是最优先抓的,并且是白卡抓位,其他卡也不见得有多好。

优先选择指数:9

CFM_335.png

这张卡单看身材其实很一般,但是在竞技场中,这张卡的表现还是蛮好的,因为他可以弥补猎人补刀能力差的缺点,并且是野兽属性,还能配合各种BUFF和驯兽师,要比5费的雷矛特种兵好很多。

但是其4费的费用属于中期高质量生物占场的费用,因此优先选取度不高,仍然以质量生物为主,当然如果你手牌中已经抓了一些和野兽配合的BUFF牌,那优先度也相应提高。

优先选择指数:6

污手党之战士

CFM_716.png

战士的新卡可以说是拖累了污手党在竞技场中的地位,几乎没有什么可用的,鱼死网破勉强算一张可以用的牌。

这张卡可以解决战士补刀能力差的问题,竞技场中普遍都会想办法去免费吃对面的随从,尤其在打战士的时候,那么这张卡就有发挥的空间了,再加上其紫卡的抓位,因为紫卡有太多的逗比,只要旁边两张是逗比,那就非鱼死网破莫属了。

优先选择指数:6分

污手党三个职业中,骑士算是加强最多的了,战士和猎人的新卡大多数都石沉大海,没什么卵用,最后附上一张用骑士BUFF随从之后压制对手的截图~这酸爽,不要不要的呢~

QQ图片20161211205856.jpg

暗金教之家族卡

说完污手党再来说说暗金教,虽说暗金教的家族特性有点渣,但是其他新卡却蛮不错的。首先就是教主大人。

CFM_621.png

这是一张张卡劣势可翻盘,优势可胜利的一张橙卡,不管是选择5费还是选择10放大招都具有很强的效果。但由于是橙卡抓位,因此还要看其他两张卡的质量。

优先选择指数:8分

暗金教之牧师

CFM_662.png

药水里比较强的一张了,全场打5,只要6费,你值得拥有,并且是紫卡抓位,和大多数逗比比起来,强到升天。

优先选择指数:9分

CFM_626.png

鸦人祭司这张卡可以说是牧师最强3费之一了,另一张是黑暗教徒。本身不亏身材,效果加三血,可以直接免费吃对手的随从,只要低费曲线足够饱满,这张卡的发挥空间就非常的大。

优先选择指数:8分

暗金教之法师

CFM_671.png

这张卡在选了寒冰箭或者水元素等可以冰冻随从的卡之后还是可以拿的,5费5-5略亏1点身材,就算没有冰冻效果也不是大问题,在其他两张卡不怎么样的时候仍然可以拿。

优先选择指数:7

CFM_623.png

虽然效果一般般,但是在面对快攻的情况下,没有呼啦的话拿一张也未尝不可, 而且法师的紫卡也比较一般,给了这张卡一个发挥的空间。

优先选择指数:6分

暗金教之术士

 

CFM_751.png

惩击者不论是在天梯里还是竞技场里都非常好用,自带地狱烈焰,相当于3费召唤一个6-6,不解释了,拿!

优先选择指数:9

CFM_608.png

爆菊药水是一张很后期抢节奏的卡,前期用不是很划算,10费使用是没有负面效果的,后期用来解大怪要比灵魂虹吸好用。并且是白卡抓位,优先度比灵魂虹吸高。

优先选择指数:8

本期就先说到这里,总体来说骑士和牧师的竞技场都得到了新卡很大程度上的增强,那么大家回去消化一下,在竞技场中厮杀一番,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新卡,竞技场,优先选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