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卡组 超娱乐的解场狂魔牧师卡组

时间:2016-12-17 09:00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争虎斗加基森已经发布一个月有余,许多卡组随着新版本的逐渐深入陆续被开发出来,当前版本最火的套路,当属海盗系列。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

龙争虎斗加基森已经发布一个月有余,许多卡组随着新版本的逐渐深入陆续被开发出来,当前版本最火的套路,不用多说当属海盗系列。

也因为海盗系列的崛起带动了一票有武器职业的兴起,盗贼、萨满、战士,当然这些职业有着共同的通性就是拥有低费武器,盗贼的2费技能匕首,萨满的一费牙签、战士的恩佐斯副官与炽炎战斧等,因此圣骑士和猎人虽然有武器但是却没有因为这个版本海盗的兴起而兴起的原因就在于此,只有低费的武器可以让蹩脚海盗有着更好的发挥,就像当年GVG版本中的齿轮大师王师傅一样,这样嘲讽性强的卡片,在这个版本中确实很强的有点过头。

虽然龙牧曾经在版本初期火了一段时间,因为龙牧在对战目前的速攻卡组来说,有些节奏拖慢,很多时候苦于没有嘲讽,直接被对手抢脸致死,相反手顺的龙牧可以每回合按费下随从,逐渐碾压对手,因此在这个版本中龙牧有些高不攀低不就的感觉,地位十分尴尬。

但是这个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中为牧师添加了许多有意思的卡牌,使得牧师的comb变得丰富起来,缩小药水、疯狂药水这些药水卡片,这些优秀的卡片也使得以前一些比较看似没用的卡片变得有用起来,比如暗言术:骇,暗言术:骇+缩小药水这一套新的comb也预示着牧师成为继术士之后,新版本aoe第二多的职业,眼花缭乱的comb使得这套卡组变得更加有趣起来。

于是在鄙人的群内赛中,我制作了这套卡组,没想到娱乐效果惊人,在此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核心与介绍

QQ图片20161214140402.png

QQ图片20161214140433.png

卡组主要基于退环境前环牧卡组的修改,现在也万分怀念早期的环牧卡组,解场+过牌在一瞬间完成,非常华丽的comb,可惜在如今退环境后,牧师始终一蹶不振,在上个版本中也与骑士被人一同戏称为圣光双废,虽然这个版本龙牧相对来说强度高,出场率也高,但是在实战过程中,龙牧也有着诸多弊端。尤其是面对诸多速攻的情况下,很容易因为自己卡手致死。

抱着半缅怀半纪念的态度,鄙人制作了这套解场狂人卡组。卡组构筑正如其名,解场狂魔,主要以解场为主的套牌,当中每一套comb几乎都与解场有关。缩小药水+暗言术:骇,奥金尼+环,龙息药水,极恶之咒,神圣新星等,几乎相当于整个30张套牌中有8套解场aoe,实在是凶残。在群内赛中这套卡组效果拔群,抵抗了许多速攻卡组的进攻,但是在对抗后期卡组这套牌的应对能力相对就弱了,比如对抗蓝龙德,青玉体系,克苏恩体系和豪战,可惜现今版本中,在青玉体系的打压下,豪战似乎也算是半退环境了,实属遗憾。但是并非说这套牌对战所有后期套牌都无还手之力,因为卡组中携带了一张伊利斯逐星和伊瑟拉,在后期依靠这两张牌,还是有一战可能的。

起手留牌与对战各职业心得

1、起手必留comb牌,因为现在的卡组一般多为速攻卡组,因此,缩小药水+暗言术:骇,奥金尼+环这样的卡片,如果前期就摸到手中,是要尽量保留的,如果没有,建议起手寻找炎术士或者小软这样的卡片,众所周知,炎术士是对抗杂毛体系的一张超好用的卡片,基本这张卡在手中的时候,可以为我们的前期带来很多便利的先决条件。

2、因为这套牌是以环牧为原型制作的套牌,因此这套牌主要考验的是自己的苟活能力与过牌能力,在炎术士在场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炎术士+北郡+环的经典过牌体系。

3、关于脏鼠,一定会有人询问,为什么带了暗言术骇还要带脏鼠,这不是坑自己嘛,其实在对抗速攻卡组的时候,脏鼠的作用主要是强力的嘲讽,无论对手速攻数量由多少,脏鼠下场都是稳赚不亏的,另外让对手的卡牌快速的消耗后,使用一套comb清场,这样可以让对手更快的陷入困局,但是对抗中速或者控制卡组的时候,脏鼠下场的时机还是很讲究的,比如对抗新蓝龙德的时候,一定要等到对手攒够手牌的时候,无论是是把库恩还是av娜拉下场,只要能解掉都是不错的。

4、另外卡组是带有斩杀的,尤其是奥金尼下场后,如果手中有快疗、亡灵药剂师,在对抗宇宙术之类的卡组的时候,这套卡组在后期也是有一波很高的斩杀的。

卡组再调整建议

1、疯狂药水

QQ图片20161214140523.png

疯狂药水其实是一张很好的卡片只有1费,配合性较高,比如缩小药水或者炎术士等,但是因为卡位比较紧张,所以卡组里没办法再多加入其它卡片。

结束语

随着众人对新版本印象的不断深入,很多卡组由最开始的受众面较高变得一点点热度消退,龙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本中的不少卡片为一些新的套路提供了许多可能,而这些可能一定也会在日后的某天中被开发出来。

希望大家天梯之旅开心,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