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多系法称霸天梯 内战成主流

时间:2023-12-16 11: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多系法称霸天梯 内战成主流

在《炉石传说》的削弱风波中,多系法这个卡组经过加强后,已经连续数月占据了顶尖分段的绝对优势。唯一对多系法构成威胁的瞎子职业也惨遭削弱,使得多系法在天梯上更是所向披靡。

文章头图副本.jpg

一位名叫陌路烟明的玩家,连续多月多次登顶美服,他对多系法的强势也深感疑惑和不满。他认为,除了瞎子的那张卡被削是情理之中,战士和法师的卡并未被削,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然而,对于那些还未达到顶尖分段的人来说,可能还未领略到多系法的强大之处。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多系法卡组,在天梯上大放异彩。

陌路烟明建议大家满编脏鼠,以对抗控制牧的崛起。他认为激怒战对多系法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玩的人较少。在这个版本中,多系法已经挂上了挖宝体系,场面拉满后铺场和娱乐解场的能力都很强,资源和OTK也是其重要特点。

尽管上个版本中法师带两张7+卡牌和冰冷案例的策略有所效果,但这个版本的多系法已经不再依赖这些牌,而是靠挖掘那几张牌来压制对手。有人认为挖宝的压制力没有7费元素高,但无论如何,多系法的强势已是不争的事实。

总之,《炉石传说》的天梯现状已经被多系法所主导,内战成为了主流。对于那些还在使用其他卡组的玩家来说,或许需要重新考虑他们的策略了。

以上是《炉石传说多系法称霸天梯 内战成主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多系法,天梯现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