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围全额分解 猎人术士经典卡牌可拆

时间:2023-12-15 10: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大范围全额分解 猎人术士经典卡牌可拆

《炉石传说》的最新更新中,一个重要的改动就是全额分解卡牌的范围大大增加。不仅猎人的“辩护律师”、术士的“挖掘”可以全额分解,连术士的“列车司机”也加入了全额分解的行列。

文章头图副本.jpg

需要购买“纳兹利亚堡悬案”mini包的玩家要抓紧了!金币购买普通买普通够买金色买金色,这个mini包现在有两张橙卡可以全额分解,辩护律师和典狱长,买了绝对物超所值。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中立挖掘并未能全额分解,这点需要大家注意。

对于刚刚购买了可以分解的卡牌的玩家,你们可以在更新后立即进行分解,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此外,如果你月初还有一波卡包和几个新扩展包等待开启,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继续享受《炉石传说》带来的乐趣了。

最后,如果你是新玩家,购买了1500金币的追赶包但金币不够买不起其他扩展包的话,也不要气馁。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参加对战等方式来赚取金币,或者考虑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来获得你想要的卡牌。

以上是《炉石传说大范围全额分解 猎人术士经典卡牌可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猎人术士,经典卡牌,猎人术士经典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