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者协会第四区英雄模式过关全攻略

时间:2015-12-14 08:58 作者:蒙娜丽莎之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为了方便大家构筑自己的卡组,我在针对boss的卡组中不加橙卡,都以比较“平民”的卡组过关。当然如果你的卡牌比较全也可以加入橙卡和紫卡进行完善。当然那样肯定会更好。但是我的本篇攻略中就不多说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蒙娜丽莎之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首先为了方便大家构筑自己的卡组,我在针对boss的卡组中不加橙卡,都以比较“平民”的卡组过关。当然如果你的卡牌比较全也可以加入橙卡和紫卡进行完善。当然那样肯定会更好。但是我的本篇攻略中就不多说了。

本人能力有限,不敢说我的卡组是最优解,但是我保证我用我的卡组打过了boss。希望给各位玩家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吧。

1449817483741.png

BOSS1

一,boss介绍:

这个boss感觉是随机性很强的敌人。因为是随机类的卡牌,有些东西不是很好刻意的针对。

boss技能:远古能量(英雄技能,0费)-随机获得1张卡牌,卡牌消耗为0

二,我的卡组:

H1.png

三,卡组介绍:

面对如此随机性的卡组,我选择了一套牧师卡组,因为boss的单杀卡牌不多,或者说比较看随机的情况。没有太多单杀卡牌的威胁下,所以我选择了一套造“大哥”思路的牧师卡组。打boss我感觉最麻烦的还是boss随机召唤出来的随从。为此我加入了不少牧师的单杀类卡牌。来消灭boss的关键随从。保护我们方的“大哥”。并且通过治疗之环、光明之泉、纳鲁之光等来给自己方随从补血,同事也有保障牧师血量的作用。并且我通过加入了tc130来加强了控场。

1449817483495.png

BOSS2

一,boss介绍:

这个boss感觉比较恶心,因为这个boss只能一点一点的伤害。注定要打的比较漫长了。

boss技能:板甲外衣-被动能力,你的英雄和随从一次只会受到1点伤害

boss有铸甲师、竞技场主宰、北海海怪、奥金斧、零食商贩等等

二,我的卡组:

H2.png

三:卡组介绍

这套卡组的话,肯定比较讨巧的方式是安东尼无限发球的思路,或者再配合红龙喷一下的打法。可定会相对简单点。但我的目标是不加入橙卡。所以我为了控场和提高伤害boss的节奏,我选择了一套圣骑这个职业。有一些佛祖骑的思路,但是加入了审判来针对一下boss的铺场。而利用谦逊和城管来降低boss对于我这边的伤害。同时和科多兽配合,也可以当做单杀boss嘲讽或者大随从的使用。为了保证我方的输出能力,我加入了很多站场随从和铺场卡牌。还有保护随从的卡牌,例如保卫者和光锤等。保证每轮我方都有不少数量的随从站场。强化机器人,是一张关键的卡牌。攻守兼备。而了保证过牌说了我加入了两张神恩术。保证自己在关键的时候可以打出生平奉献的配合。

1449817483937.png

BOSS3

一,boss简介:

这个boss感觉比较好打。boss上来就偷我方的随从,所以打这个boss就是把卡组往烂了组就够了。

boss技能:不稳定的传送门-随机加入一张随从牌至手牌,其消耗降低3。(为0费)

二,我的卡组:

H3.png

三,卡组介绍:

我选择了一套牧师卡组。通过加入补血卡牌和不能攻击或者低费的弱随从来降低卡组的强度。面对卵之类的东西只要不用管他们就对我们这边没有危险。值得一提的是,我方卡组中会有一把武器,破水之矛。故我这套卡组中也加入了不少蓝色卡牌。并且我建议破水之矛可以起手留下来。

1449817483746.png

BOSS4

一、boss简介:

boss技能:源生之杖-被动英雄能力。法杖充能时,英雄获得免疫效果(充能3回合,然后召唤随从且数据比普通模式高一倍,法杖过载并解除免疫一回合)。

而我方英雄则有了新的技能。即翻箱倒柜,2费那一张0费的博物馆法术牌。初期是各种杂七杂八的法术卡牌。后期的话则只能召唤出碰碰机器人。所以通常来说太过于拖到后期不是太好的事情。

二、我的卡组:

H4.png

三、卡组简介:

因为boss有各种的10/10大哥随从,所以为了不被他们打崩了,初期我加入了满编王牌和暗言术:灭。而到了后期的话,则靠埋葬和精神控制来控场。因为考虑到boss没有什么单杀类卡牌,所以针对boss这个弱点,我还是构筑了一套造“大哥”的牧师卡组。这个大随从作为中期的过渡,和后期的输出用。起手的话,可以考虑留王牌和北郡、光明之泉等。

相关阅读:冒险模式,英雄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