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环境浅析 目前T1卡组竟然是他们

时间:2016-12-13 09:52 作者:czbjingjin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一个周末比较有空,用大号小号分别上了传说和低保,我想就我碰到的环境和卡组理解,简单分析下。

天梯环境浅析 目前T1卡组竟然是他们?

前言

最近一个周末比较有空,用大号小号分别上了传说和低保,我想就我碰到的环境和卡组理解,简单分析下。

首先,无论传说或是低保,都是以一个经典套牌为对标的:海盗战。

要上传说或低保,首先你要不能对海盗战是劣势对局。

那么基于以上这个大前提,环境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两大派:毒瘤和反毒瘤。

环境浅析

那么我的分级就来了(请原谅,这里只包含主流卡组,我知道最新有出来养牛萨什么的,然而尚未成主流)

T1: 海龙战、青海萨、如疯海盗贼

T2: 海盗战、海盗奇迹贼、中速萨、宇宙术(偏薄)、龙牧、宇宙冰法

T3: 青玉德、宇宙术(偏厚)及其他

(以上同一级别之间排名没有先后)

很多人看到把海盗战列为t2卡组一定会有意见。“如此毒瘤和主流的卡组,怎么可能是t2? ”

然而我前面已经说了,海盗战是很强,但因为很强所以天梯太多,被针对也很厉害, 目测目前低保环境超过了30%(甚至更多)。

如此一个数量直接导致很多针对卡组收益也会很高。在连胜激励的机制下,“只要我打海盗战是优势,我就能上分甚至快速上分”

然后再进一步就是:“我不仅要对打海盗战有优势,也要尽量能打“抓海盗战”的卡组有优势”。

所以形成了T1。

大家可以看到,T1三套牌实质上都是就是偏快的中速,可以“变速”,可以形成“以慢打快,以快打慢”的节奏。(这句话摘自NGA水友,我觉得总结的很经典)

到了冲传说组别,我发现龙牧和冰法明显增多了一些(龙牧虽然很强,但在低保用的人并不多,不知道什么原因)

同理还有火妖法,因为人不多,因此暂时并未列入分级。

之后我会附上我推荐的三个上分卡组。私下里说一句,三个卡组中我最推崇海龙战,觉得节奏最舒服。

最后那句话还是: 天梯环境,一天一变。这也仅仅是一家之言,见笑了,欢迎友好讨论。

卡组详情

首先是节奏之王--海龙战。

这卡组我觉得非常完美了,不建议调整任何一张,包括大螺丝。很少会卡手和卡梅隆。

z503.png

其次是如疯海盗贼

z504.png

这套卡组需要操练,需要对盗贼有一定理解。 熟练后,实用强度真的是非常高。不推荐新人使用。

青海萨

z505.png

最后是青海萨,用下来青海萨这套是最舒服的版本,同样,不建议调整任何一张。

如果之前版本您玩过中速萨,我觉得会很好上手。如果没玩过,需要练习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天梯环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