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军再次称霸美服 国人登顶小德展示

时间:2015-12-11 14:18 作者:AlSkyHigh/夜星@多玩 来源:http://ls.duowan.com/1512/313688730434.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美服国人玩家AlSkyHigh。美国东部时间9日下午7点54分,咆哮德33胜7负登顶。

前言

大家好,我是美服国人玩家AlSkyHigh。

远征军再次称霸美服:国人登顶小德展示

美国东部时间9日下午7点54分,咆哮德33胜7负登顶。

卡祖详情

kz1.png

kz2.png

套牌解答

提问: 前段时间流行的咆哮德都带了一个战争古树,为什么不带战争古树?

回答: 战争古树消耗7费,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消耗一整个回合寄希望于这一张牌. 战争古树笨重而且缺少进攻性。而且听说国服很流行黑骑士?那就更加不适合带了。

提问: 单蓝龙,洛欧塞布,为什么选择这么搭配?

回答: 这两张牌的重要性不必多说, 蓝龙配合愤怒横扫效果绝佳, 但本身身材44 远不如46熊德更好的占场, 因此我们需要的不是满编他来拥有更多的机会5费拍上他, 带1个就够

提问: 单影子、单豹骑士这样真的适合么?

回答: 个人觉得满编影子对自己的节奏影响很大, 双豹骑士会影响卡组(神抽)的连贯性。

可替换的单卡

远征军再次称霸美服:国人登顶小德展示

黑骑士- 这张牌我建议不要在速攻横行的环境下带, 我自己是上了传说之后才加上的, 如果打脸萨横行, 替换成大软.(我在上传说前大小软各带了一个, 效果良好)

远征军再次称霸美服:国人登顶小德展示

113换职业鱼人- 不推荐, 术士的抽牌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其他的效果确实有限. 小刀抢了少许节奏,大后期射箭打某些职业也不错.我不会说他没用, 他确实有用, 但效果有限, 打战士你不可能靠铺一场报告兵赢, 打T7也不是靠每回合叠个盾赢的. 带了他 你后期鬼抽的可能性+1 会导致伪胡.

对战与留牌心得

对战各职业:我只说最好的打法, 实际对局情况多种多样, 你可能遇到需要用combo解光然后靠场上生物打伤害才能赢得对局, 也可能是不管场面,一心打脸才可能莽赢的对局. 实际该怎么打还是要自己体会.

起手留牌:

激活成长不必多说, 打术士我必留老鹿, 对阵打脸萨T7猎等职业优先找低费解 打骑士T7,80%的情况我会留横扫

豹骑士和成长什么时候用. 打咆哮德一定注意节奏, 新手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 1费激活跳收割机, 是很爽, 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变脸,那就毫无优势了. 1费硬币激活收割机, 2费成长/豹骑士, 才是不亏节奏的做法. 否则激活就留到更好的地方.

成长和豹骑士都来了怎么办. 打圣骑士这种95%的机会前期解不掉你豹骑士的职业, 不用想 上吧. 对阵T7打脸萨等速攻也要先上豹骑士. 像打贼这种前期有108种方法解你豹骑士的职业, 先成长比较好.

各种牧师- 相对容易的对局, 打法就是控制场面,不要贪脸. 解光找龙珠,注意aoe,别6费女王7费碰碰然后被人一个圣光炸弹打的血崩. 配合大帝或激活 打出一套半的爆炸伤害 或者配合场攻一套带走, 如果自己判断对面没回复能力或没墙了, 可以先开一套然后下回合横扫根须等各种手段带走

蓝龙术- 比打牧师要激进一些, 蓝龙术墙非常少, 稳住开一套或者一套半带走, 如果牌序不好请选择莽,用伤害解光他场面的下场就是后期大蓝龙2发核弹丢过来.

咆哮德内战(不讨论天胡打变脸的情况),控制场面和血量优势者一般会赢.

对阵火妖法,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豹骑士留给镜像实体.

相关阅读:美服,登顶,德鲁伊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