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的怒火永不停息 加基森兽王猎来袭

时间:2016-12-08 13:57 作者:青杉樱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许多的新套路也随着加基森大门的打开而蜂拥而出。或许各位在天梯对决中已经研发或者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奇套路,那么今天,小编就为带来一个新卡组的套路解析。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许多的新套路也随着加基森大门的打开而蜂拥而出。或许各位在天梯对决中已经研发或者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奇套路,那么今天,小编就为带来一个新卡组的套路解析。

先上卡组。

加基森兽王猎.png

单卡分析

1 雄斑虎

雄斑猫.png

猎人版的小树苗,相当好用,个人认为这应该是一张能够完全代替蝙蝠的牌。另外,雌性的猫的原型应该从神烦狗哪里取材的吧?

2 穴居人驯兽师

穴居人驯兽师.png

其实这张牌并不是很喜欢,但是由于2费这个曲线,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BUFF到手里的瘟疫鼠群的话,那这张牌就很吊了,其余时候只能说能用。毕竟对于猎人来说,2费能上的除了雷象顶多就是蟾蜍和狼外婆了。

3 托运科多兽

托运科多兽.png

猎人的OTK套路或许能因此出现,现在网传的那个版本还是过于不成熟,或许日后能出现比较好用的OTK卡组。但是,对于这张牌真正的用法,应该是借助雷欧克的光环之类的站场手段提升,而不是通过污手党来BUFF。另外,2/4战吼打2对于解场乏力的猎人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了,我们并不太需要把他BUFF到什么跟狮子一样的属性再打出去,虽然那样很coooooooooooooool。

4 瘟疫鼠群

瘟疫鼠群.png

这张牌简直是被各路网友传成神了,什么各种亡语生一地的套路都开始不断出现,但很稀罕的是,这张牌的确好用,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他只是个恶狼的替代品。首先BUFF套路的确存在,但是精准BUFF的可能性太低,而且就算BUFF到10/10,仍然没什么卵用,因为为了BUFF这个鼠群,我们就需要打出全部手牌,那样换来一场的1/1,真是得不偿失。

套路分析

1 这就是中速猎

中速猎怎么打应该不需要我更多的说明,这套卡组的本质其实就是加入了一些新卡的中速猎。只不过,这里摒弃了一些中速猎的解牌,比如致死之类的,这里选择了更多的优质野兽站场,可以说是比较狂野一点的中速猎。

2 这也是野兽

比起中速猎,这个套路或许更加T7一点。因为缺少一些必要的解牌,所以我们比起场面,更加喜欢对手的脸一些。所以起手的话,唯一的几个解场法术最好不要留,让手牌充满野兽,这对于污手党和驯兽师的BUFF都有好处。

3 野兽喜欢单独作战

加基森版本大家的解场手段都非常多,对于缺乏解场和过牌能力的猎人来说,我们不要一次上很多野兽,尤其是当犀牛在场的时候,许多朋友喜欢一起上许多野兽疯狂输出一波。当然这不是不可以,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准确斩杀的话,这样做极其容易让我们失去那些随从。而且对于污手党而言,手牌在手里的时间越长,被BUFF到的机会越长。另外,如果一个随从被BUFF了不止一次,那么这个随从我们或许可以留到对方上大怪的时候作为我们的大哥出场,而不是再像当初被BUFF前一样按费拍怪。

卡牌替换

1 皇家雷象=狼外婆

讲道理雷象应该是最适合猎人2费曲线的,因为猎人没有过牌,所以这一抽如果成了对于猎人的牌序有很大的帮助。而狼外婆看上去身材超模,但是现在大家都不主动解掉1/1的外婆,这样一来就相当于我们得浪费一回合去变身,这在节奏上就慢得多。而且就算变身之后,3费、4费时期一个3/2,也不是很强力对吧 

2 蝙蝠=追踪术

既然有了两只猫咪了,那么蝙蝠的作用就不太大了,猎人如此缺少过牌,换成追踪术也未尝不可。

3 豺狼人土枪手=寄生感染

猎人应该是不太适合污手党的BUFF效果,因为猎人不像战士和圣骑那么繁重,灵活的猎人需要更加灵活的BUFF效果,比如过两张野兽牌?

细节提示

1 登场顺序至关重要

如果我们一回合可以上至少两个怪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先拍上那个能BUFF随从的怪,这样一来,后手上的随从有可能被我们先手的随从BUFF到,这样一来就相当于是给场上的随从增加了属性。

2 放狗和杀戮真是斩杀的唯一手段

犀牛狮子冲脸自然是极好的,但是狮子冲锋解怪是一件更好的事情,因为狮子的小弟还可以继续冲锋,基本这一波下来我们的危险就为了。同时,放狗在这里的目的更多的是提供一个杀戮环境,造成最终斩杀,解场的事情,交给对手和那些1/1的小猫和1/1的老鼠去做吧。

相关阅读:加基森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