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国服大神卡组 北罗的恩佐斯奶骑

时间:2016-12-07 11:0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Hi,各位在版本初期各种弯刀与利刃的砍砍砍中活得还好吗?为什么官方没更新一个日常任务:消灭70个海盗(100金币)呢?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板娘的宇宙术;中华毅力帝的宇宙法;王师傅的宇宙龙牧;囚徒的22鱼人骑和北罗的恩佐斯奶骑。

板娘 宇宙术

1.png

这套宇宙术没有带大王是因为现在的环境里青玉套的后期比大王强太多,变了也没什么用,倒不如红龙一喷,还能配合“火车王力代无面”的combo斩杀。深渊惩击者拟补了传统宇宙术的7费曲线,另外,在一些清场选择上,邪火药水(6费,对所有角色造成5点伤害)也是一个可以替换的选择。

中华毅力帝 宇宙法

2.png

宇宙流就意味着各种意外各种可能,为了应对这些可能,大帝带了考达拉幼龙,在英雄技能越来越被强化了的今天,你敢保证你的暗金教信使(3费,战吼:发现一张法师、术士和牧师的职业卡牌)就不出一个缚链者拉兹(MSG的牧师职业橙)?!不过反正我看大帝直播的时候是没出过啦。找不到就再用狂热铸魂者(3费,选择一个友方随从,复制该牌并洗如你的牌库)铸一个再“发现”一回,还不行,来个铜须发现两回呗!缚链者拉兹+考达拉幼龙,然后就看你来不来得及在回合结束之前火铳连点对面脸30下啦!

王师傅 宇宙龙牧

3.png

卑劣的脏鼠在公布之初的好评如潮并没有在实装后为它带来多高的出镜率,这个故事又一次告诉了我们,人心是会变的……伤心往事太多。写不下去了,直接来看下段卡组吧:

囚徒 22鱼人骑

4.png

搬运卡组的时候还沉浸在上一套卡组带来的悲伤情绪中,所以并没有仔细数,好像大致是22条鱼(不算衍生)。鱼人流一如既往的走快攻路线,感觉飞火流星这张橙卡如果是冲锋,实用性可能会胜过当年的老瞎眼。

北罗 恩佐斯奶骑

5.png

一位常年浸染在奶骑里的主播,在现在防战(主要是乱斗)已然不复存在的环境里,恩佐斯一波返场还是强悍的(不禁心疼某主播7秒)。整个MSG只有“自走炮”给圣骑士提供了新的“奶”卡,自走炮可以配合奥达曼(略亏啊)和污手街惩罚者来获得更高的效益。打法上,前期构筑,后期抢在青玉流铺开青玉大军之前,恩佐斯一波带走吧。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板娘,囚徒,中华毅力帝,北罗,飞火流星骑,宇宙术,宇宙法,奶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