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传说第37名 海盗战提速版卡组推荐

时间:2016-12-05 10:09 作者:船长急性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船长急性子,时隔两月,随着加基森新版本的发布,海盗战再次崛起。我在新版本两天时间全程海盗战直播冲上传说37名。

大家好,我是船长急性子,时隔两月,随着加基森新版本的发布,海盗战再次崛起。我在新版本两天时间全程海盗战直播冲上传说37名。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新版本海盗战的变动和心得。

炉石传说海盗战提速版卡组推荐 海盗战玩法详解

旧版海盗战

十月份我发表的海盗战攻略卡组是这样的:

炉石传说海盗战提速版卡组推荐 海盗战玩法详解

新版海盗战

最新的卡组是这样的:

炉石传说海盗战提速版卡组推荐 海盗战玩法详解

海盗战卡组分析

1.先说下大家对快攻卡组的偏见。

我相信海盗战的攻略发出来,肯定会有很多偏见,所以我把这一条放在了首位。从喷子的视角,你玩什么卡组都是有罪,玩快攻卡组=无脑打脸,玩中速卡组=无脑按费拍怪,玩慢速卡组=无聊的憋尿苟活,玩OTK卡组=无脑自闭。我的看法是:没有无脑的卡组,只有无脑的玩家。

2.海盗战的大体思路,一些单卡的争议,职业对阵技巧等:

3.最新的卡组构筑思路:

版本更新之后,新卡组相较于老卡组调整了四张牌,先分析一下新版本和武器、海盗相关的卡牌。

a.海盗帕奇斯:

直播的时候很多水友问这张牌有什么用,值不值得合?很多人觉得这种卡毫无用处,11的小野菊。在我看来,这张牌效果非常爆炸,首先,它是一张免费的过牌,其次,免费登场1-1冲锋,还是海盗属性,前期抢节奏抢场面利器,所以是一张必带的海盗牌。(特效值1600尘)

b.蹩脚海盗:

海盗版的齿轮大师,优质的一费随从,还是海盗属性,所以也是新版本必带的牌。

c.钩锤:

这张牌的效果乍一看很爆炸,其实仔细想想真的没卵用,首先,海盗战是一个节奏非常紧凑的卡组,很难空出节奏去下这个222,其次,海盗战取得游戏胜利往往只需要1到2把刀,所以我觉得这张牌很鸡肋,不适合海盗战的节奏。

d.污手街典当师:

和钩锤一样,亏节奏的一张武器BUFF牌。如果起手有小斧子,大部分情况下两费都是挂刀的,不可能等到3费出了典当师再挂刀,所以这张卡唯一的作用就是BUFF奥金斧,但是它会取代一个三费的卡位,而且亏身材,和血帆教徒比起来,没有人会选择典当师。

e.纳迦海盗:

我能想到的下这张牌最理想的节奏就是两费挂刀,三费硬币纳迦海盗+恐怖海盗,但是实战中发现这张牌大部分时候是一张卡手的四费白板,所以没有加入卡组。

构筑思路

f.构筑思路:通过以上分析,只有蹩脚海盗和帕奇斯可以进构筑,再考虑到海盗随从的增多会提高南海船长的收益,所以新卡组要替换老卡组四张牌,南海船长替换一张3费狂战士,由于提高了前期海盗随从的抢血能力

所以可以减少直伤的卡位,去掉一张英勇打击和一张致死打击,再考虑到杂耍者已不适合版本,25仔在这套1费随从多的卡组里的副作用变大,去掉一张两费随从。

由此,新卡牌完美融入老卡组,构筑完成。

相关阅读:海盗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