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冲传说第五 与K神相近集合石贼分享

时间:2015-11-27 14:19 作者:liu7221431@NGA 来源:http://ls.duowan.com/1511/312553816585.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过来安利一个好玩又不失强度的卡组,集合刀油贼,前天直播从天梯30名打到了第5,当然有很大运气成分,不过总体强度应该算不错的,在天梯前100里测试了很长时间,胜率也还可以,作为一个偏娱乐的卡组,这个胜率我已经很满意了!

直冲传说第五:与K神相近集合石贼分享

前言

大家好,我是斗鱼的萌新主播我是66。

今天过来安利一个好玩又不失强度的卡组,集合刀油贼,前天直播从天梯30名打到了第5,当然有很大运气成分,不过总体强度应该算不错的,在天梯前100里测试了很长时间,胜率也还可以,作为一个偏娱乐的卡组,这个胜率我已经很满意了!

卡组详情

666.png

套牌构造说明

这套牌我从出了集合石之后,就一直在用了,昨天直播的时候,水友告诉我K神也在玩类似的卡组,我跟K神的版本差2张牌,把剽窃和老司机换成冷血和地环就是K神的版本了。

那个K神的版本:加入集合石 K神传说级盗贼新尝试演示

能跟K神思路相近,挺开心的~~~~~其实整体套牌就是在刀油贼的基础上替换了几张牌,应该也不算创新卡组。我当时的思考是,通过贼的高效控场法术为集合石创造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即使集合石被沉默了也可以用来承受刀油的BUFF,同时集合石隐藏后,下回合疾跑既可以过牌又可以出一只7费的怪,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说个趣事儿,大前天直播时集合石疾跑出安东尼,背刺刷火球,对面直接哭瞎~~~

使用心得

直冲传说第五:与K神相近集合石贼分享

具体的攻略我就不详细写了,整体思路跟刀油贼差不多,前期战场,中期控场,寻求机会一波爆发斩杀。

在这里我说下集合石上的时机。第一种,尽量用法术控场,在对面空场的时候上集合石,常见情况:5费前涂好毒,5费集合石背刺伺机待发乱舞清场,加2个王的嘲讽,对面基本很难解集合石,只能沉默。打德经常5费伺机待发闷棍,基本都可以保证控场。第2种情况,后期卖集合石保命,这套牌是没有王牌的,后期面对砰砰和一些大生物还是很难处理的,可以适当的卖一个集合石,相当于给自己回6血。通常对面看到集合石都是必解的,站场1回合的集合石的可怕之处大家应该都懂的。(什么疾跑出维纶8伤刺骨,出大法师刷火球,出林志玲这种~~~)其他情况,一般都是大概在7,8费的时候配合法术刷一波,然后隐藏,下回合继续刷。打战士,骑士,盗贼的话,对面空场可以裸集合石骗解,吃个盾猛,斩杀,生平,背刺,刺骨之类的都不亏。

留牌方面,前期还是不留集合石,集合石比较适合7到8费左右上,配合一波法术或者隐藏,前期尽量还是按照刀油贼的打法,打速攻留解牌,背刺,特工,刺骨,毒药乱舞,打中后期职业留生物蓝龙,紫罗兰。

整体来说,这是套非常灵活的卡组,还有剽窃也经常会出一些有意思的牌,相信大家玩这套牌一定会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我已经直播玩这套牌3天了,各种节目效果爆炸,简直逗的不行~~~ 欢迎大家来食用。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盗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