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探险家协会卡牌分析 坑道穴居人篇

时间:2015-11-25 09:52 作者:NB轰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NB轰轰。 《炉石传说》如今已经开放“探险者协会”第二个区了,现在已经有22张新卡牌出现了, 在这22张卡牌当中我比较关注如下这6张: 今天先来讲讲萨满的这张新卡———坑道穴居人。

大家好,我是NB轰轰。

《炉石传说》如今已经开放“探险者协会”第二个区了,现在已经有22张新卡牌出现了, 在这22张卡牌当中我比较关注如下这6张:

LOE_018.png
LOE_019.png
LOE_077.png
LOE_086.png
LOE_053.png
LOE_011.png

今天先来讲讲萨满的这张新卡———坑道穴居人。

说起萨满这个职业,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原因很简单,萨满有个坑爹的机制———过载。

过载的定义:下个回合你的法力值减少X点。这里的X就是过载的量。萨满的过载卡牌无论是随从牌还是法术牌基本上都是比较超模的,这样就可以在本回合占据一定的场面优势,但是在下个回合就可能只是摇个图腾过过场了。这样的机制让萨满玩家叫苦连天,因为可能在本回合建立的些许优势会在下个回合荡然无存,从而导致场面上的局势会慢慢的消失。

但是现在有些不同了,萨满玩家们有了坑道穴居人,使得这个过载的水晶有了一定的用武之地,我们先来看看这张牌的属性:

LOE_018.png

当你过载时,每一个被锁的法力水晶会使其获得+1攻击力。这个描述和另外一张1费的卡牌比较类似,很多玩家都想到了,没错!那就是法力浮龙。

NEW1_012.png

和法力浮龙不同的是,穴居人需要过载才能增加攻击力,虽然说萨满有很多的过载卡牌,但是真正拿得出手的不多,所以我在萨满所有的过载卡牌当中挑选了一些优质的,个人认为性价比比较高的卡牌,把他们放在一起组了一套卡组:

20151125095441.png

我把他称作:“过载风怒萨”。在这套卡组中放了大量的过载卡牌,由于过载的存在,在实战中需要玩家考虑一些因素,从而决定在本回合该不该用掉这张过载的牌,会不会导致下个回合的水晶不够用。

卡组里面放了法力图腾和蓝龙用于过牌,放了狼魂和土元素防快攻,应该在强度上还是可以的。

EX1_258.png

卡组里面放了一张无羁元素,因为这张卡牌也是可以利用过载的,基本上被BUFF一次就赚了。

卡组里面还放了2个火舅舅、2个土爸爸用于过载,火舅舅不用多说,本身是大屁股,如果上场能变成6/6甚至7/6,对于对面的威胁还是挺大的,就算是4/6的身材也可以防牧师的“痛”啊、“灭”啊什么的,总体来说是不错;土爸爸很多玩家都不敢用,原因是他可以被王牌吃,但我认为除了这一点,土爸爸的优势还是挺大的,最主要的是他能护脸,而且7/8的身材在前期能够放在场上,对场面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我这里给暴雪爸爸提点意见,如果能把土元素改成5费6/8、过载(2)的话,那性价比就高了(纯属YY,呵呵)。

这套卡组里面还有个关键的卡牌,那就是风怒,我在这里放一张风怒是有原因的,这套卡组里面很多卡牌的攻击力都比较高,如果能够占场一回合的话,利用风怒就能轻松完成斩杀,使得胜利来的更加方便,不是吗?

这套卡组的实际效果如何?还需要玩家们去实践,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还会讲其他5张卡牌给现在的炉石环境带来怎么样的影响,敬请大家期待,谢谢!

相关阅读:探险家协会,坑道穴居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