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强度兼具 黑铁蓝龙贼急速传说之路

时间:2016-11-23 11:00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我对于盗贼也是有着一种难以理解的执着,那种提一刀砍两刀的快感和加基森过牌的流畅让我无法自拔,以前也曾经用自己原创的随从贼上过传说,打过比赛,最近由于时间问题,很少游戏了,但是对于盗贼的热爱并没有减少,于是乎尝试着用蓝龙贼打一打,也给大家分享一下。

月末了,月末了,还没拿低保,还没上传说的你方不方,没错,别瞅了,就是在说你。

QQ图片20161121003413.jpg

作为平民玩家,每天清清日常,有钱打一打JJC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但是传说卡背暗金色的光辉还在召唤着你,难道就一点不心动吗!今天就给信仰盗贼的朋友们分享一套黑铁蓝龙贼来帮助大家早日传说。

其实我对于盗贼也是有着一种难以理解的执着,那种提一刀砍两刀的快感和加基森过牌的流畅让我无法自拔,以前也曾经用自己原创的随从贼上过传说,打过比赛,最近由于时间问题,很少游戏了,但是对于盗贼的热爱并没有减少,于是乎尝试着用蓝龙贼打一打,也给大家分享一下。

 

黑铁蓝龙贼.jpg

对于现在依旧凶残的萨满我只想说,黑铁五杀不是梦。黑铁:老子还要暴走呢!

单卡解析

黑铁潜藏者:对于现在依旧凶残的萨满我只想说,黑铁五杀不是梦。黑铁:杀图腾,难道不是四杀吗?

巴内斯:这是一张神奇的卡牌,在这张卡刚公布的时候大家对他的看好程度远没有现在使用频率高,什么火妖法、中速萨、各种T1卡组都必带巴内斯。这张卡对于蓝龙贼来说就一个字,契合!因为蓝龙贼卡组中有很多光环效果,各种法强加上加基森,还有匪贼的亡语效果,因此巴内斯出场基本都是伴随着超模的,可以打出很多华丽的Combo。

吹嘘海盗:最近发现吹嘘海盗真是太好用了,不仅有个东西占场,还各种给电疗,斩杀什么的,爽的一逼,当然这张卡是根据运气程度决定性价比的,如果你觉得最近运气比较背,那最好换成毒药来的更靠谱一些,或者换成大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套牌没有带大范和大地环,属于偏运气一点,带上大范的话就是偏稳健一点,而大地环就是比较怂一点,看个人的喜好。

对战各职业

萨满:萨满现在可以说仍然是最多的职业,不管对战任何形态的萨满,起手留吹嘘海盗、背刺、军七、大背刺、刺骨都是可以的。大背刺可以解深渊魔物,再不济解个魔像也是可以接受的,影袭起手不要,这套牌满编了黑铁,对战萨满算是小优势。

德鲁伊:除了萨满小德应该算是第二多的了,起手除了留上面提到的牌还可以留闷棍和匪贼,四费准时匪贼是非常强的。小德的过牌速度是非常快的,但是解场能力比较有限,所以能扔的随从往场上扔就好了,不要吝啬,并且也要把牌过起来,尽快凑够斩杀组件,不要被小德大哥连拍给压死。

猎人:猎人现在也是比较多的,如果是中速猎的话就比较好打了,如果是佛祖猎那就直接投了吧,因为这套牌本身没墙没奶,速度又偏慢,跟佛祖猎打就是自寻死路。如果是中速猎的话,只要前期不是太崩,中期闷一个狮子,下一个大帝,能给大蓝龙减费,就是非常稳的了。

战士:现在战士形态很多,防战、海盗战、龙战都有,相比佛祖猎,海盗战和龙战还可以一战,因为不用猜奥秘,这要好很多,起手留牌和打萨满一样 ,尽量找低费法术和随从,先打场面,后期过牌凑齐斩杀组件一波带走。如果是防战的话,起手要留匪贼和蓝龙,法术不需要,只留随从,靠随从占场把伤害抢出来,后期大蓝龙才能斩杀,不然后期伤害很容易不足的。

相关阅读:蓝龙贼,黑铁潜藏者,盗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