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S第八周战报 各式宇宙流卡组登陆赛场

时间:2015-11-20 10:44 作者:H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八周战罢,各队的新阵容效果也初见端倪,有的立竿见影,有的却毫无转机。本周赛场上出现了各种宇宙天空银河流卡组,各种精彩对局也是层出不穷,让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吧~

第八周战罢,各队的新阵容效果也初见端倪,有的立竿见影,有的却毫无转机。本周赛场上出现了各种宇宙天空银河流卡组,各种精彩对局也是层出不穷,让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吧~

图片1.png

11月16日19:00 IG 2:1 TF

图片2.png

3V3团队赛

星苏 Kowfox 太极剑 6:4 猪之季节 雷阿伦 中华毅力帝

ACE战

囚徒 1:3 冬天有点冷

精彩程度爆表的揭幕战!积分榜第三与第四之间的战争,上等马囚徒在萨满的内战中无奈放走了冬天有点冷的机械萨,丢掉了这宝贵的一分。团队战,全场的亮点集中在了猪之季节与Kowfox冰法内战中,Kowfox率先发难,一套伤害将猪之季节打到4血。然而一张雷诺杰克逊直接改变了战局!一口绝望之奶直接断送了Kowfox的希望,伤害不足的冰法只能靠一次又一次的火冲重新拉低对面的血线,可猪之季节则不会给Kowfox这么多机会,凑齐伤害还是毫无悬念的带走了他。雷诺MVP当之无愧!

另一个亮点则是大帝的被5关龙牧,没什么好说的,龙牧这套在HTS被诅咒的牌组,即便是双肉僵起手也未能给大帝带来一场胜利,心疼大帝!

11月17日19:00 CL 2:1 NB

图片3.png

3V3团队赛

Breath Zoro Keroro 6:3 Hulk 灭神 弱鸡

ACE战

Spring 1:3 Naigod

NB派出了一套意图全取三分的阵容,毕竟身处排行末尾,想要进季后赛只能放手一搏。毕竟灭神刚刚在炉边战火夺冠,气势正盛,而NAIGOD也是炉边战火4强。

比赛开始,NAIGOD先声夺人,3个极其强势的职业如愿拿下ACE战,Naigod在HTS的首秀表演令人惊艳。比赛的关键依旧发生在团队赛,本场的突破口出人意料的变为了一直在上半赛季发挥优秀、刚刚夺冠的灭神!难道真如解说猪之季节所说的是大赛后遗症?5关灭神,不论是萨满还是骑士都难以走脱。最终鸡儿情谊抬了灭神一手,避免了灭神被6关的命运。

纵观整场,CL依旧延续了他们稳定强势的发挥,ZORO使用的一套机械萨个人感觉是最适合现今征服6的萨满形态,另一个难点牧师也在5:3领先时在走投无路的NB德手上跑掉。CL的排兵布阵真的值得其他队伍学习,无愧长期霸占榜首!

11月18日19:00 YM 3:0 VG

图片4.png

3V3团队赛

蓝圣者 贪睡之萨满 温酒斩华佗 6:4 我很抱歉 芋头 小圆

ACE战

董重 3:2 小谷芷

YM久违的3:0大胜,反之对于VG又是雪崩之夜。今天比赛的亮点出人意料的发生在了ACE战:卡没龙牧与集合石冰法的经典大战!一个6回合抽不到龙、7回合被爆伊瑟拉的龙牧,一个被拐走集合石的冰法,相比这样令人咋舌的对局是大家从未在职业比赛见到过的吧?悬念保存到了最后一刻,借由集合石出现的萨兰德给出的自然印记,本可以加给对方末日再借由集合石给出的铸甲师刷甲以逃离冰法斩杀线(这混乱的逻辑= =),可最后董大师手抖加成了血量,精彩对局竟以这种结局收尾,令人扼腕。

团队战YM顺风顺水,毕竟萨满、牧师已经被董大师在ACE战顺利跑掉,优势职业太多的YM顺利拿下3分。VG.蛋蛋首次出场,2战顺利走脱,但还是架不住YM的强大攻势。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0。心疼VG的同时还是要恭喜YM!

10月19日19:00 WE 0:3 EDG

图片5.png

3V3团队赛

漠炎剑枭 衣锦夜行 葫芦呼噜 2:6 一念 吕小布 明天不见

ACE战

优容爱 1:3 冰炫

排名第二的WE在本周遭遇滑铁卢,本就不大的领先优势被瞬间抹平。而EDG获得了HTS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全胜!7分到10分已渐渐追上了第二集团的步伐,真是关键的3分。

回顾整场,似乎是天选之人摇摆哥的加入给EDG带来了发牌员的眷顾,整场比赛EDG一路打得顺风顺水,WE几乎是未做什么抵抗就草草缴枪。亮点出现在摇摆哥所说的那一套无敌萨满:转生萨。伴随着“天灾军团的士兵们接受克尔苏加德召唤”的战吼,德鲁伊的场面瞬间崩盘。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网盘:http://pan.baidu.com/s/1bnlx6ZP 抄一下这套转生萨!~

图片6.png

第八周比赛业已结束。CL领跑自然不必多说,只是他们已经在前面越跑越远了。后面的混战则愈发激烈,YM、IG全取3分后直接跟上了停滞的TF与WE的脚步,EDG砍下首胜后似乎也想在前排掺和一脚。VG、NB这对难兄难弟虽然经历的队伍的调整,但并未立竿见影。下周又是新的一个冒险开通,两次战吼的布兰恩铜须将会带来怎样宇宙流的卡组呢?下周一19:00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HTS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