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S第二赛季开启:炉石战队再集结!

时间:2016-03-22 11:22 作者:H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传说战队总动员(HTS,Hearthstone Team Story)第一赛季里,经过59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由小鱼鱼大仙人领衔的CL战队击败了阵容豪华的YM战队夺取了最终的冠军,成为首个捧起鱼人杯的战队。

在炉石传说战队总动员(HTS,Hearthstone Team Story)第一赛季里,经过59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由小鱼鱼大仙人领衔的CL战队击败了阵容豪华的YM战队夺取了最终的冠军,成为首个捧起鱼人杯的战队。

图片1.png

在战旗的炉石酒馆见证了第一赛季盛况的观众们,是否也已经准备好进入下一轮HTS嘉年华了?3月24日,经过全面优化的HTS第二赛季揭幕战将正式打响!不变的豪华选手阵容,全新的荣耀征程——一切都为了鱼人杯!(和总计122W的赛事奖金!!)

HTS酒馆传送门:http://www.zhanqi.tv/topic/hts

图片2.png

炉石总动员 第二赛季开启

【比赛时间】

2016.3.21至2016.7.24 周一至周四19:00

注:视网易官方赛事可能做部分日期调整

【受邀战队】

Celestial、YM、iG、Newbee、tongfu、WE、EDG、VG、OMG

【赛事流程】

第二赛季全部赛程分为上半赛季、季中赛、下半赛季和季后赛四个阶段,总计75场比赛。

上半赛季(36场):9支战队进行循环赛,积分垫底的战队将被淘汰。

季中赛(8场):8支战队按照排名高低交错对决,进行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下半赛季(28场):8支战队继承上半赛季的积分,进行新一轮循环赛。

季后赛(3场):积分前四的队伍进行冒泡赛(NO.4挑战NO.3,胜者挑战NO.2,依此类推),最后决出赛季总冠军。

【首月赛程】

图片3.png

【赛事奖励】

赛事总奖金:1,228,000 RMB

常规赛奖金:828,000 RMB(12,000*64场;MVP选手获60,000)

季中赛奖金:100,000 RMB(前三名分获60,000、30,000、10000)

冒泡赛奖金:300,000 RMB(前三名分获200,000、70,000、30,000)

别忘了,总冠军战队将又一次走到HTS的聚光灯下,捧起他们的英雄之证:鱼人冠军杯。鱼人长老已经发出他的邀请:“叽咕噜咕里咕噜HTS啦啦呜啦啦——啊啦啦啦啦啦(贪婪的人类们,备好你的牌组,磨炼你的牌技,向HTS的王座发起冲击吧——夺得三次冠军才能征服鱼人部落、拿走奖杯)!”

3月24日,一起开启第二季炉石战队总动员的奇妙旅程吧~

相关阅读:HTS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