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S战队联赛战队巡礼 谁来续写HTS新一页

时间:2016-03-22 17:23 作者:H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赛刚过,一张又一张新卡眩花了人的人的眼球,与此同时,炉石的新的一页篇章——HTS战队总动员第二季即将拉开序幕!在赛季开始前的,让我们对本赛季的9支队伍一一翻牌,看看都有谁来续写HTS的新一页。

黄金赛刚过,一张又一张新卡眩花了人的人的眼球,与此同时,炉石的新的一页篇章——HTS战队总动员第二季即将拉开序幕!在赛季开始前的,让我们对本赛季的9支队伍一一翻牌,看看都有谁来续写HTS的新一页。

HTS宣传片地址:

图片7.png

OMG篇:

图片1.png

从左到右:Stone、island、huangdou、icefox、dongdong、hutouge、chiang、qingqing

战队巡礼视频:

OMG战队,作为新晋hts的新兴战队,但他们的成员许多都是家喻户晓的强力选手。

OMG队长冰蓝飞狐,OMG作为新组建战队,队长责任在身的他需要承担磨合队伍、指挥全局等任务,辅以冬冬和蒋委的黑科技,海岛大师和黄豆酱的丰富经验,虎头哥和石头的新锐冲劲,新队OMG能对HTS的旧格局发起强有力的挑战吗?不要忘了,他们还有HTS唯一一位女性选手慕容清清!

队长宣言:OMG的目标就是做一支最有特色的战队!我们有长得最帅的(冰蓝飞狐),年纪最老的(海岛),身材最高的(虎头哥),个头最矮的(周冬冬),肚子最大的(蒋委),最关键是还有个女的(慕容清清),这样的阵容,难道不是无敌的?

CL篇:

图片2.png

从左到右:草原、Keroro、夕尘残枫、小鱼鱼、Zoro、Breath、Spring、醉卧

战队巡礼视频: 

记得上赛季CL战队刚刚加入之时,身份还是刚组建的新战队,结果他们一路高歌猛进,摘下冠军桂冠。新一赛季,他们在原有阵容上补强了嘉年华选手夕尘残枫,实力更上一层楼的卫冕冠军新的赛季已经整装待发了!

HTS第一赛季对于CL来说无疑是蜕变的一个赛季,从一位位不知名的小鲜肉到一个个能够独当一面的职业选手。在炉石教父的指引下,这支CL慢慢的散发出了强者的气息,志在卫冕,谁人敢挡?

队长宣言:CL战队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对决,全力争冠。第一赛季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我们依然是这次比赛最年轻的队伍,但每位选手依然保持着对炉石最初的那份激情,相信这些年轻的力量能帮助CL战队继续捍卫荣誉,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WE篇:

图片3.png

从左到右:漠炎剑枭、衣锦夜行、优容**服第一逗、葫芦呼噜

战队巡礼视频:

WE在上赛季一路顺风之后最终被反杀,遗憾错过季后赛。经过赛季间的休整,WE并未作出太大改变,依然是上赛季的5人阵容。看来WE是对自己的实力有着充分的信心,上赛季的不佳表现只是化学反应尚未完成。的确,莫言刚刚黄金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登顶,自身实力想必也有所增进。依旧这套阵容,WE能否在9支强大战队中脱颖而出?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队长宣言:we是一个团结勤奋为了目标可以一起努力奋斗的集体。新的赛季我们会认真准备演练每一场比赛以期达成胜利的目标。上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让我们沉痛,新的赛季重新踏上征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拼到最后,拿到属于我们的荣耀!

相关阅读:HTS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