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网友卡组分享 新冒险H1区已通

时间:2015-11-13 14:20 作者:石裂@NGA 来源:http://bbs.ngacn.cc/read.php?tid=8715475&_ff=42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1区总体来说难度不是太高,趁午休一会时间就能顺手撸掉……

H1区总体来说难度不是太高,趁午休一会时间顺手撸掉

先上通关图

1号灯神,爆牌贼RP较好一次过了,BOSS会优先放技能抽牌(没牌了也会放),6费前苟住,摸到消失就稳了。

2号抢法杖-0-基本思路就是养大怪,BOSS只有伤害法术没有直接移除手段。也可以靠治疗养起神圣勇士/圣光护卫者带走(我的牌不全,替换成2张狂乱)。法杖可以沉默痛掉,或者暗影狂乱撞对方圣盾(别朝死撞白送对方),这个BOSS比较吃牌序,我试了两把,养起一个18/18崩盘领主吊打过了。

3号逃亡,随便凑个冰法一次过了,苟到5回合BOSS会帮你清场,注意5费前优先控场,少下随从,5费后嘲讽怪随便铺了,蒸发在初期非常好用。(我连末日都没有啊哈哈哭笑)

相关阅读: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