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上分神器 新版传说佛祖骑卡组分享

时间:2016-11-12 16:42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的天梯笼罩在佛祖骑的乌云之下,惶惶不可终日,随着复仇被削弱和一些关键卡牌被关进了狂野模式,佛祖骑的年代也一去不复返。但是最近看着朋友用了一套佛祖骑,并且顺利的打上了传说

2JQ)DODOOS_%0W(Q``}`KM6.png

曾经的天梯笼罩在佛祖骑的乌云之下,惶惶不可终日,随着复仇被削弱和一些关键卡牌被关进了狂野模式,佛祖骑的年代也一去不复返。但是最近看着朋友用了一套佛祖骑,并且顺利的打上了传说,于是就抱着试试的想法去玩了一下,一试这下在对阵萨满上倒是也不错,目前的天梯环境只要你对阵萨满的胜率高于50%,那么上分还是很稳定的,因此把这套卡组拿出来推荐给大家,喜欢玩佛祖骑的朋友可以试试。

卡组:

T)IQ`H(7TZ0A(77$J6V_D{5.png

单卡解析:

禁忌治疗:这张卡我觉得很有必要在当前的天梯环境中带上,或许你在10级之后可以选择不带,但是在10级之前还是带着,现在的打脸战,奥秘猎等一些快攻还是存在的,禁忌治疗能够保证在我们场面已经取得了优势的情况下,不会被对方抛弃一切的枪脸打死,实际使用中也是非常的不错。

奥秘:救赎和牺牲这两张卡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首先我们的亡语随从比较多,配合上救赎的效果就很好,基本上都能打出一定的效果。牺牲的挡刀效果也是不错的,比如对面的3/4图腾,利用挡刀之后,我们可以利用随从解掉。而且在面对快攻的时候挡刀还是不错的。争强好胜这张牌倒是看一定的局面,这张是灵活的,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把这张卡牌换成忏悔、审判都可以,主要看你面对的环境。

巨型蟾蜍:2费没了圣盾机器人,我选来选取也就选了蟾蜍,起码这是一个面对3/4图腾魔像有机会完成1换1的随从,除此之外的其他的随从基本上都打不过图腾魔像,因此我们还是选择了蛤蟆,并且蛤蟆的3点攻击力还是能够威胁到穴居人的。

奥尔多卫士+奥达曼守护者:这两张卡牌我各带了一张,你要说绝对的优劣是很难来评判的,这里很大的一部分还是看环境,在某些环境下我们希望降低对面的场攻,避免被斩杀那么奥尔多显然更好,有些时候我们是为了能够过一些墙,或者杀掉一些随从,那么奥达曼的效果显然更好一些,所以这里是比较看环境的,在对阵萨满的过程中,我认为奥尔多的效果倒是不错,所以我各带了一张,这里大家可以根据环境自己调节。

精神控制技师:这张卡牌算是我一张梦想的卡牌吧,我个人对于游戏的理解是既要胜利又要有趣,如果纯粹的追求更高的胜率那我也去玩萨满了,这张卡牌在目前的环境下基本上没有人去针对性的防御,所以你在对阵萨满和铺场的职业时,往往能够收到一定的奇效。如果你不喜欢可以换成一把武器,或者一张奉献。

神秘挑战者:6费6/6的身材,在当今的天梯里面还是不错的,并且他可以帮助我们清理牌库,拉出一些奥秘,增加了神抽一些关键卡牌的概率。而且头顶三个奥秘对方解起来还是有一些不痛快的。

精英对决:奥尔多卫士+精英对决,神奇的清场特效,我在实际的使用中这张卡牌打萨满还是不错的,面对萨满茫茫多的铺场你茫然无措的时候,一张精英对决很有可能就解决了问题。如果不喜欢可以换成嘉顿、奉献都可以。

过牌:这套卡牌最大的一个缺陷可能就是在过牌上,我考虑过带上蓝龙,但是蓝龙的效果我们并不需要,也尝试了带上神恩,但是神恩太看对手了,如果拼到刺刀见红的时候神恩根本没什么大用,所以我选择了警戒,虽然过牌的数量有一些少,但是胜在稳定,另外由于随从的质量还是比较的,所以能够弥补一定的数量缺陷。另外由于萨满和战士在环境中比较多,因此我们也带了一张哈里森,过牌的同时也能够针对一下这两个职业。

留牌:在留牌上1费的圣盾兵、2费的蛤蟆都是很好的留牌,奥秘基本上都不留的,后手的话可以留下4费的随从,比如巴内斯和牛头人。这套卡牌被巴内斯拉出来的基本上都是比较赚的。如果手上的亡语随从比较多,那么有救赎还是可以留下的。这些都要大家灵活去应对。

打法:按费用拍随从,利用亡语随从的特效给以对方压力,持续性的骗解场的卡牌,等解场的卡牌骗到了一定的程度在用恩佐斯一锤定音,因此在打法上需要特别的注意,站场是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其次就是随从到了一定的程度就要控制,不要盲目的铺随从被人家一张AOE全给干死了。基本上我们赢就是靠不停的随从铺死了对面,输往往就输在大规模被解场和手牌跟不上

相关阅读:传说,佛祖骑,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