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天秀套牌 亡语节奏贼解析

时间:2019-11-10 19:55 作者:风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一大波狂野卡牌回归之后,天梯诞生了不少新玩法,其中就包括今天要推荐的亡语节奏贼,90%的构筑继承了原先剽窃节奏贼,只有10%的卡是新元素,那便是由回归的恩佐斯所带来的一波“城墙”,具体构筑与玩法我们往下看。 亡语节奏贼: AAECAaIHCLICzQPn+gK0hgOSlwP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自从一大波狂野卡牌回归之后,天梯诞生了不少新玩法,其中就包括今天要推荐的亡语节奏贼,90%的构筑继承了原先剽窃节奏贼,只有10%的卡是新元素,那便是由回归的恩佐斯所带来的一波“城墙”,具体构筑与玩法我们往下看。

QQ图片20191106214158.png

亡语节奏贼:

AAECAaIHCLICzQPn+gK0hgOSlwPSmQPc0gPj0gMLtAHtAt0Ix/gCj5cDkJcD+5oD/poDoaED9acD3dIDAA==

QQ图片20191106214443.png

恩佐斯体系:

稳定的combo就是利用卡塔图防御者与恩佐斯配合,2个卡塔图以及复生回来的2个,在恩佐斯一波的时候就是4个带复生的卡塔图防御者,这个combo简直绝,而使用暗影步把复生的拉回来重新下去的话,则可以额外增加一个,也是不错的手段(暗影步拉回恩佐斯就更狠了)。除此之外,剽窃也有机会搞到亡语卡,就可以增强恩佐斯一波的强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一个完整的卡塔图防御者就是6血~~酸爽)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核心思路:

这套牌其实算是一个变速卡组,手顺的时候前期就可以用场面打出极高的输出,中期带走对手,而稍微卡手或者与对手势均力敌的时候,我们也还有中后期的狗头人国王宝藏和卡塔图防御者送掉之后的恩佐斯一波;但实战中,我们会发现还是前者稳,因为可以稳定压制场面,即便对手是战士,也能压制死;而靠后期的恩佐斯或者宝藏卡,对手解场强的情况下,我们也是毫无办法,只剩下诺米可以一搏!因此特别提醒:前期尽量找低费卡,争取打出节奏。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遇到快攻的时候,起手尽量找到背刺、御猫以及恶霸等前期卡,能拿到场面自然最好,只要后续保证持续下怪,快攻反正没有aoe,而且不具备超高的空场爆发,只要我们能铺起场面就稳了,对手下一个我们解一个,片甲不留。拖到后期快攻和我们没得打。资源不如我们多,质量也不如我们高;

当然了,还有一种纠结的对局,就是对手有抢到我们的血量,双方场面你来我往,这种时候我们能依靠的只有卡塔图防御者了,嘲讽和回血争取时间,抽的到恩佐斯就10费一波劝退,抽不到的话回复的血量也能为我们争取足够的时间,而当连卡塔图防御者都没有的时候,那就只能拼了,互抢拼输出!当然偶尔剽窃到给力的卡,也能为我们带来奇迹。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遇到控制卡组的时候,起手一样最好有低费卡,先站住场面,打多少输出算多少,更重要的是解场便利,可以更好的按自己的计划出牌,而不会因为对手下了某某个高威胁随从而消耗大部分费用去解场,导致场面一直被动。而如果中期被对手一波清场,那么我们也还有后手,就是上述的狗头人国王的宝藏,或者恩佐斯一波嘲讽,通过一波展开重新夺回场面,当然有暗影步是最好的,恩佐斯当回合回手,下回合还有!!!对手简直恶心的一匹。而最稳的,个人以为还是诺米一波,再暗影步,疯狂压制……但是血量太低的时候就不好出手了!!各有利弊吧。

结语:

剽窃亡语节奏作为一套多核心的套牌,稳定度是非常高的,而且还有剽窃的惊喜,个人体验就是:不管上分还是娱乐,都是首选!强力推荐大家入手!

相关阅读:天秀,多核心,亡语节奏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