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S战队联赛 半赛季个人MVP候选TOP5

时间:2015-11-10 11:11 作者:H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战旗TV主办、暴雪官方授权的炉石传说HTS(Hearthstone Team Story)战队联赛上半赛季业已战罢,各队也给观众们交出了属于自己的战绩答卷。而其中,不乏有成绩优异者,他们用自己稳定全面的表现,成为了上半赛季赛场上的亮点,也跻身本赛季MVP的有力竞选名单,竞争最终那30000元的MVP奖金。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下在上半赛季中有哪些MVP候选选手吧!

由战旗TV主办、暴雪官方授权的炉石传说HTS(Hearthstone Team Story)战队联赛上半赛季业已战罢,各队也给观众们交出了属于自己的战绩答卷。而其中,不乏有成绩优异者,他们用自己稳定全面的表现,成为了上半赛季赛场上的亮点,也跻身本赛季MVP的有力竞选名单,竞争最终那30000元的MVP奖金。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下在上半赛季中有哪些MVP候选选手吧!

图片1.png

TOP5: CL Breath

个人战绩:14-11 胜率56%

使用职业:潜行者;德鲁伊;战士;圣骑士;法师;术士;猎人;萨满

有人会问我们为什么给一个胜率不是那么高的选手,原因很简单,CL少不了他。使用除了牧师之外的所有职业取得过胜利,不是队友草原牧师的强势,Breath差点半程就能完成所有职业取胜的成就,8个职业胜利和葫芦呼噜一样已经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了。但是输了WE的团队战中,Breath开局萨满连输两局为战队的失利埋下了伏笔。之后几轮都在ACE战中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也是CL3分战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下半赛季如果CL能保持强势发挥,Breath也一定是常规赛MVP的强力候选。

图片2.png

TOP4: Tongfu 中华毅力帝

个人战绩:13-5 胜率72%

使用职业:潜行者;法师;德鲁伊;术士;战士;猎人;圣骑士;

你没有看错,大帝的战绩也是相当了得。想像一下一支队伍拥有2位胜率超过70%的选手是多么幸福。使用7个职业获得过胜利也是非常不错。大帝和雷阿伦,作为Tongfu双子星,让我们想到了NBA中韦少加杜兰特的组合。他们的问题在于如何让自己的队伍能够取得更多的胜利,半程第三应该不能让他们满意,期待大帝下半赛季的爆发。

图片3.png

TOP3: WE 葫芦呼噜

个人战绩:13-9 胜率59%

使用职业:盗贼;法师;德鲁伊;牧师;战士;猎人;术士;萨满

前两轮结束后垫底的WE战队,不可思议的在半程结束后排名第二。葫芦呼噜的表现功不可没,在队友有一些迷失方向的时候,葫芦呼噜挺身而出,在与CL的团队战中2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帮助WE成为唯一一支在上半赛季团队战战胜CL的战队。之后的几轮WE更是高奏凯歌,一路爬升至积分榜第二。在与comm的战士内战中最后时候盾猛死自己的盾甲侍女更是神来之笔,职业非常均衡的葫芦呼噜我们有理由相信是赛季末MVP强力争夺者之一。

图片4.png

TOP2: CL 草原

个人战绩:11-4 胜率73%

使用职业:盗贼;牧师;法师

CL战队在HTS上半赛季表现可谓是一鸣惊人,小鱼鱼的缺阵让大家一开始还有些担心他们的成绩,但是以全新人出战的CL战队半程只丢3分的战绩让所有其他职业战队叹服。其中草原的稳定发挥绝对是CL取胜之石。虽然他只拿了3个职业,牧,法,贼。但是却交出了超过70%的胜率,给其他队友的获胜也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也让他们的3分战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图片5.png

TOP1: TongFu 雷阿伦

个人战绩:12-4 胜率75%

使用职业:骑士;法师;德鲁伊;牧师;战士;猎人

TongFu战队绝对核心,个人胜率也排名所有选手的第一名。一副标志性的墨镜让所有人记住了“炉石阿炳”,在HTS上的个人表现也几乎无可挑剔,除了使用6个职业取得了超高胜率,而且也不乏地雷战,神级演技装冰冻这样亮眼的表现,在于草原的正面对决中也险胜对手,可惜的是队伍最终落败,不仅积分被CL战队拉开,也被WE反超,跌倒第三,给他的赛季MVP之路埋下了不小的伏笔,期待下半赛季有更好表现。

可以看出,5位候选人皆是排在HTS半程排行榜前三的CL、WE、TF的队员,看来在HTS赛制下,个人的荣誉是与团队的战绩紧紧相关的,只有在良好的排兵布阵的情况下,避免过多的劣势对局,才能让个人的发挥更上一层楼。下半赛季的赛场上,将会又怎样的诡谲风云呢?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阅读:HTS,战队联赛,战队总动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