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模式传说卡组 万金油的恩佐斯环牧

时间:2016-10-27 11:30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牧师在标准模式中的处境并不好,但是在狂野模式中由于维纶的恩泽和圣光炸弹的存在仍然很强势。不过,在狂野模式中,奥秘骑仍然处于统治地位,就像中速萨在标准模式那样,如果想在狂野模式冲击传说,那么一套针对奥秘骑的卡组是必要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自从标准模式推出之后,大家似乎对于狂野模式的卡组关注减少了。但是不要忘了狂野模式依旧有赛季奖励。现在标准模式的天梯环境很差,在更新之后中速萨满仍旧霸占着天梯,很多玩家可能感觉标准模式中上传说的效率很低,但是又想拿到赛季奖励,这个时候狂野模式就是大家最好的选择。在这个赛季末,给大家推荐一套狂野模式的卡组,希望拿奖励的朋友不妨一试。

牧师在标准模式中的处境并不好,但是在狂野模式中由于维纶的恩泽和圣光炸弹的存在仍然很强势。不过,在狂野模式中,奥秘骑仍然处于统治地位,就像中速萨在标准模式那样,如果想在狂野模式冲击传说,那么一套针对奥秘骑的卡组是必要的。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恩佐斯环牧对于奥秘骑的针对性很强,而且各方面能力都很全面,是一套万金油的天梯卡组。

QQ截图20161024192306.png

这套牌是根据挖矿牧的体系改变而来。挖矿牧在退环境之前曾经风靡天梯,各种AOE和单解手段让牧师的中前期可以顺利过渡,到后期用橙卡来压垮对手。在当前狂野模式中,由于圣光炸弹依然存在,所以挖矿牧的体系仍然在发展,而在恩佐斯出现之后,恩佐斯的后期能力显然要比伊利斯逐星要更加稳定,于是我们去掉了挖矿后期部分,加入了恩佐斯,让这套牌的后期更加稳定和强大。

1-cards-priest-Lightbomb.png

圣光炸弹是牧师历史上站到前三的一张卡,但是在标准模式中被去除了,否则牧师一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在面对奥秘骑的时候,圣光炸弹在佛祖出现之后的那一个回合,我们可以先用某个随从去触发所有的奥秘(争强好胜除外),然后再用圣光炸弹清场,这样的基本上可以清除所有的随从和奥秘,可以完美化解奥秘骑的攻势。在面对其他职业的时候,圣光炸弹也是非常强力的AOE,除此之外还可以配合炎术士、奥金尼等补足伤害,AOE能力充足。

1-cards-neutral-EaterofSecrets.png

奥秘吞噬者也是为了针对奥秘骑而出现,上面说到我们可以用圣光炸弹来破解佛祖的两波攻势,但是很多时候圣光炸弹往往不能及时出现在手牌中,所以在加入一张奥秘吞噬者就可以以3:2的比例来针对奥秘骑的两波攻势,而一旦这两波攻势被化解,奥秘骑的胜算就大大下降了,后期我们可以用恩佐斯的返场来确立胜局,这时候奥秘骑是没有什么反抗能力的。

1-cards-priest-Circle of Healing.png1-cards-priest-Auchenai Soulpriest.png

最后就是讨论一下环牧的体系好还是极恶之咒+神圣新星的AOE能力好。因为这两种AOE体系在各类的牧师卡组中都有出现。一般来讲,如果卡组偏向后期,那么比较适合环牧体系,如果卡组偏向前中期,那么第二种AOE体系比较适合。原因很简单,环牧是全场杀伤,如果自己的卡组是前中期的很可能会误伤自己的随从,用起来很不顺手,而后期卡组在前中期的主要任务就是生存,上场的随从基本都是功能性随从而不是铺场型随从,另外由于狂野模式中还存在一些复古的T7猎和打脸战士,所以快速治疗是很有必要的。环牧发展到现在,既可以清场又可以补血又可以爆发造成直伤,已经很完善,而极恶之咒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就我们这套恩佐斯牧师来说,环牧体系比较适合。

相关阅读:恩佐斯,环牧,狂野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