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战也有秒杀了 盾猛灰舌获得史诗级加强

时间:2020-10-26 17:1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有一类经久不衰的自闭卡组叫防战,它的长处是解场、输出靠疲劳、天敌是怕带亡语的超展开和otk卡组。由于各种otk的控制组件日益不输防战以及光头赢一局半小时的尿性,防战是大多数炉友不屑一顾的冷门卡组。那么,如果防战也有otk呢? 相信新橙卡“希拉斯·暗月”已经人手一张了,这张

炉石传说有一类经久不衰的自闭卡组叫防战,它的长处是解场、输出靠疲劳、天敌是怕带亡语的超展开和otk卡组。由于各种otk的控制组件日益不输防战以及光头赢一局半小时的尿性,防战是大多数炉友不屑一顾的冷门卡组。那么,如果防战也有otk呢?

相信新橙卡“希拉斯·暗月”已经人手一张了,这张免费的新版本先兵带回了久违的位置学。位置学是什么?位置学最初起源于恐狼和火舌,在防背叛上继续发展,卡拉赞下棋达到顶峰,随着火舌和背叛的消亡而衰落,目前又在法师燃烧、德鲁伊止水湖蛇颈龙、战士横扫攻击和横冲直撞的物理扶持下重现辉煌。现在又来了暗月这个中立“碾压墙”,以后打光头完全不用考虑站位了,因为根本防不胜防。

马戏团团长带来的不仅是令人头大的位置学,还有光头们梦寐以求的otk,不知道狗贼叔叔现在笑得有多开心呢。魂缚灰舌这张1费最弱的114终于熬出头了,盾猛打脸也不再是逗鱼时刻和娱乐卡组的专利。顺带一提,玩家的智慧真是无穷的,术士通过带各种叠甲并在对面有大怪时下姐夫大概率会给盾牌猛击,然后就是熟悉的变节灰舌了。

现在好了,有了中立变节,光头叠的一堆能看不能用的护甲就有了用武之地。虽然otk启动要9费、防战还没什么过牌,但也总比面对天启骑、机克术、宇宙牧、魔块术时什么都不能做要好,尤其是面对血薄的术士。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光头们挨打的一肚子火已经憋3年了,终于可以痛快地释放了。奇数战伤害可能不够,防战有铜须、小鸟乖乖加枯须铸甲师,还可以塞224莫尔葛工匠加倍。这里憨逗推荐一套不错的防战。

AAEBAZfDAwZL1hGFF7i5A/bWA8jhAwz7AZwCogT4B/8H+wy+wwLP5wKb8wLjvgPpvgOK0AMA

再推荐一套感觉还行的奇数战。

AAEBAZfDAwqFF8rnApL4Ap74Ao77AqCAA/KoA7i5A4rQA8jhAwpLogT4B/8Hgq0CnvsCs/wC2a0D474D4swDAA==

持续无聊的版本末期迎来新套路必然会有不少人尝试,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时候组些针对卡组就能把他们变成我们丰厚的上分食粮。破甲骑士终于不是千甲德一个人的克星了,对快攻来说,甲没了继续叠;对otk内战来说,胜败就在一回合之间。暗月是战吼版变节,上完爆口诀:战吼尼鲁巴,现在又多了个持枪恶霸。而盾猛一直是游荡恶鬼嘴里仅次于青玉护符的主食。安度因:哇哦,你们这些花里胡哨的弟弟,和同学分享你的思维,快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冷门,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