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L大师赛20日7点张博大战Lifecoach

时间:2016-10-20 17:32 作者:NS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映文化NEOTV,Celestial等主办的由网易暴雪授权的NSL炉石国际大师赛在10月19日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Thijs以9-3的比分战胜了Reynad,获得了胜利。第一轮第三场将于10月20日19:00打响,届时欢迎大家继续收看。

NSL国际炉石大师邀请赛战报:太子轻取雷老板

由网映文化NEOTV,Celestial等主办的由网易暴雪授权的NSL炉石国际大师赛在10月19日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Thijs以9-3的比分战胜了Reynad,获得了胜利。第一轮第三场将于10月20日19:00打响,届时欢迎大家继续收看。

在大家还津津乐道于昨天Breath和xixo势均力敌的17盘拉锯战时,今天太子和Reynad的对战接踵而至。

10月20日19:00直播:张博 vs Lifecoach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25595

下面让我们逐局重温一下精彩的比赛:

第一盘:Thijs 法 vs Reynad 德

太子首发火妖法,碰上了Reynad的蓝龙德,Reynad的起手很卡手,又没激活成长跳费,而太子起手学徒火妖镜像,又抽到了浮龙蓝龙,在火妖站住场的情况下,法师不断占便宜扩大自己的场面,而Reynad始终解不掉火妖,在法师随从站场手牌跟上的情况下, Reynad很果断地投降,太子先下一程,1-0。

第二盘:Thijs 法 vs Reynad 骑

Reynad选择来counter法师的是一套死鱼骑,其实骑士打法师并不是很好打的,骑士不能对法师造成很大压力,法师可以攒一套伤害瞬间压下血线,骑士的硬解能力也不强,面对法师高威胁的随从也经常解不掉,动辄就要交一套来解,所以这里Reynad的选择其实是相对比较自信的。太子的火妖法在前期双浮龙,火妖场面优势巨大,无奈骑士反手双末日压场,法师选择火球走脸抢了一波伤害,法师无奈选择火球走脸抢了一波伤害,给骑士压到个位数血量,但迟迟没有摸够伤害,螺丝也未能带球过人,关键时候骑士也抽到禁忌治疗瞬间奶回26血,而法师手里已经没有生物,都是法术,对26血的骑士并构不成威胁了,骑士一波王者归来压下法师血线,随后斩杀,Reynad顺利扳回一程,1-1。

NSL国际炉石大师邀请赛战报:太子轻取雷老板

第三盘:Thijs 德 vs Reynad 骑

太子很自信的拿出了蓝龙德来对抗Reynad的鱼人骑,起手留泥潭滋养,然后换到了一张成长,后面又抽到了一个滋养,前期顺利跳费又能补充手牌,7费战争树,8费螺丝,骑士第一个生平解掉510树,两个末日成功吃掉螺丝,太子的小德陷入被动,但是随后小德乌鸦又找到一个滋养,顺利过牌找到生物,拍上一个巨人,Reynad在自己血量可能被斩杀的情况下,大胆选择没有解巨人,太子在手中伤害差1的情况下,误以为Reynad手里没生平中了Reynad的空城计,再上了一个战争古树,遭到Reynad生平全解,光螺丝抬起血量,再解了光螺丝后,小德已经后续无力,眼看伤害很难再打死骑士了,太子抽到了大蓝龙,再对方生平全交了情况下,果断排上场打伤害,Reynad也许因为时差原因,过于疲劳,在一番长考之后,出现致命失误,没有打奉献解场,最后遗憾输掉了本有机会拿下的这一局,太子再次领先,2-1,纵观整场比赛,这局的失利也可能是本场比赛Reynad崩盘的导火索。

NSL国际炉石大师邀请赛战报:太子轻取雷老板

第四盘:Thijs 德 vs Reynad 猎

Reynad拿出沙坨猎,沙陀猎其实算比较克制德鲁伊的,但是小德胡起来是完全不讲道理,前期成长之后横扫控制场面,5费激活战争树,6费下大帝,节奏非常顺,在猎人没有致命射击的情况下,战争树承受了大量猎人的伤害也控制住了场面,随后太子又接连拍下两个巨人,Reynad犀牛狮子解掉一个贴片的8-12巨人,8费回合上螺丝,如果打掉太子的巨人,后面9费三宝,本来很有机会翻盘,但是螺丝不给力,并没有解掉巨人,太子巨人+横扫带走,3-1。

NSL国际炉石大师邀请赛战报:太子轻取雷老板

第五盘:Thijs 德 vs Reynad 法

太子的小德在起手并没有成长的时候,1费乌鸦成功找到成长,随后法师3费拍下火妖,而太子又右手第一张抽到了横扫解了火妖,后面小德陆续用法术解掉了法师的随从,全场比赛幸运女神似乎都没有眷顾Reynad,火门也只出了533,小德蓝龙月火顺利返场,法师呼啦清场,小德空场下螺丝,这时候Reynad不太舍得法强奥冲寒冰箭去解,比较有梦想的选择了先交奥弹,结果奥弹发挥不好,反而浪费了。之后法师拍上655,一度给小德血量压到了7血,小德蓝龙横扫后回8甲顺利脱离斩杀线,随后拍下大蓝龙压场,法师解不掉大蓝龙选择all in走脸,给小德打到3血,小德在连过4张都没有抽到伤害,也没抽到+8甲的情况下,只能解场盼望对方抽不到伤害,结果Reynad这手抽到了一个奥弹,但是可惜奥弹只打到了一下脸,太子的蓝龙德再下一程,比分变为4-1。

第六盘:Thijs 德 vs Reynad 术

Reynad祭出了自己最有名的动物园,来狙击太子的蓝龙德,但是太子的小德真的是胡,1费根须2费成长4费横扫5费鹿盔乌鸦,乌鸦还又找到了个横扫,而Reynad的术士再3费被横扫解了一波之后,下了一个夜色镇,4费选择用魂火+夜色镇解鹿盔,但是明显运气并不太站在Reynad这边,魂火丢掉了大哥,5费没有大哥给压力,一下节奏慢了很多,而太子的小德疯狂跳费,在术士6费回合,就已经拍下了大蓝龙,术士陷入了两难,全家老小换了大蓝龙就不知道赢什么,但是不解吃个横扫也是崩盘,最后Reynad选择不解,于是一发大蓝龙横扫直接劝退了Reynad。比分来到5-1。

第七盘:Thijs 德 vs Reynad 贼

Reynad拿出奇迹贼,但是太子的小德真的是不讲道理,起手激活成长大帝,后面又抽到了激活成长,可以说前期需要的所有科技都到手了,3费的时候Reynad裸下任务达人希望压一下太子的节奏,这里太子可以选择成长愤怒打3,但是他感觉自己需要过牌,选择了愤怒过牌+变脸+激活成长。贼这把的排序也还不错,匪贼蓝龙,加基森隐藏都在手里,7费准时隐藏一波开刷,小德面对隐藏的加基森并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对着铺了一波,但是很遗憾盗贼手里法术有点少,也没有摸到伺机待发抢节奏,随后太子右手抽到大蓝龙,蓝龙月火解掉加基森,任务达人,已经交过闷棍的盗贼面对大蓝龙并没有什么好办法,被太子再一次右手第一张的根须斩杀,太子的蓝龙德完成五杀,比分也来到了6-1。

第八盘:Thijs 德 vs Reynad 萨

Reynad无可奈何终于拿出了现版本的强势职业中速萨,也许Reynad的策略就是前面弱势职业赢下一些优势对局,咬住比分,保留强势职业,后发制人。太子的蓝龙德一如既往的有成长,Reynad此时已经都不皱眉头了,只是默默的再打一句打的不错。太子的蓝龙德硬币大帝,而Reynad并解不掉大帝,大帝减费两回合后的小德如鱼得水。Reynad选择双马桶快速过牌,抓紧时间找青蛙,太子再觉得阻止不了对方过牌之后,选择了不解马桶,而去吃一个穴居人,但是有牌的萨满真的是太可怕了,过到了第一张妖术呱掉了小德的510树,太子觉得对方交了一个妖术,于是直接上了大蓝龙,场上大蓝龙巨人压场,而萨满在可以全换蓝龙的情况下,Reynad再次不信邪,选择了解了巨人其他走脸,这次太子终于没有找到aoe,萨满凭借着双马桶过牌积累下来的手牌优势成功终结了太子的蓝龙德,扳回一城,6-2。

第九盘:Thijs 牧 vs Reynad 萨

太子此时还有7个职业可以选,他拿出了环牧来打Reynad的控场萨。拿最弱职业去针对强势职业,可以看出太子的准备十分充分,本局,太子依靠宴会牧师的回血,大量aoe以及130等针对牌,也确实没给萨满太多机会,太子牧师成功吃掉萨满,比分来到7-2。

NSL国际炉石大师邀请赛战报:太子轻取雷老板

第十盘:Thijs 牧 vs Reynad 战

Reynad选择用龙战来迎战太子的牧师。但是起手就卡没龙,两个大哥也一直卡在手里。龙战的放慢节奏给了太子的牧师很大机会,5费夜色镇炼金,6费宴会牧师,先于龙战站场,战士被迫一直在想法设法解对方怪。在有机会翻盘的一手上,Reynad可以选择上螺丝,但是今天螺丝一直的发挥都不太好,可能让Reynad已经不太信任螺丝了,所以稳妥地选择上碧蓝龙全解站场,最后被牧师神抽奥金尼配合环清完场后反铺两个随从带走。太子的牧师再次取得胜利,8-2,太子手握7个赛点。

第十一盘:Thijs 牧 vs Reynad 牧

Reynad拿出了最后一套龙牧来迎战太子的环牧。这把Reynad同样是龙卡组,没再像上把一样卡没龙了,龙牧的生物,每一个都让太子的环牧很难受,特别是碧蓝龙,作为4攻爹,直接让太子交出了埋葬,由于太子的环牧是counter快攻的,带的生物质量远远比不上龙牧,在之后的生物交换上处于劣势,在明知毫无胜算的情况下,即使大比分领先的太子也仍旧表现的十分谨慎,尽全力去拖延去看对手的卡组构成。比分来到了8-3。

第十二盘:Thijs 战 vs Reynad 牧

太子选择用导演防战来对抗Reynad的最后一套龙牧,这套战士打牧师基本上就是解光生物差不多就能赢了,太子对于乱斗的使用很谨慎,尽可能想乱斗吃到最多的随从,在Reynad三个随从的时候选择了忍一手不乱斗,而Reynad也嗅觉很灵敏,十分老道的没再下怪,在牧师两个3攻站场的时候,太子选择上女王硬币乱斗,但是很遗憾女王没能送掉,留了女王,被牧师埋葬掉,太子后面上导演,导演发挥不错,打了火把但是也过了牌,整体上对局势并没有太大影响,随后战士上血吼,试图用血吼赚取卡差,但被牧师盾过了一张哈里森吃掉。太子随后拍下吼爹解场,小心谨慎的Reynad使用生物交换,试图把埋葬留给可能存在的伊利斯逐星,但太子继而拍出的嘉顿,逼出了Reynad最后一张埋葬。结果太子最后一张抽到了挖宝,挖宝也十分给力地出了光螺丝和佛丁,最差的法力风暴还是个4攻爹,双方都已经进入疲劳,最后Reynad牧师用随从交换解了佛丁,但是无力解掉光螺丝了,只能打出gg。太子9-3大比分获胜。

NSL国际炉石大师邀请赛战报:太子轻取雷老板

太子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感谢Reynad克服时差等不利条件,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期待两位选手之后的精彩表现,今天19:00张博和Lifecoach将为大家献上NSL的第一轮第三场比赛,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相关阅读:nsl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