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L炉石国际大师邀请赛11月8日战火重燃

时间:2016-11-07 15:09 作者:neo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经历短暂的休赛期后,NSL炉石国际大师赛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本周小组赛的比赛卡池将由标准模式+纳克萨玛斯冒险模式组成,12位炉石大师们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卡组和对抗呢?

上周末,暴雪嘉年华刚刚结束,各位观众姥爷是否还意犹未尽呢?没关系,本周二11月8日下午4点,从暴雪嘉年华归来的各路炉石高手将继续NSL炉石大师赛的征程。11月8日到11月13日,我们每天都会为大家带来两场精彩的9职业BO17大战,想要大饱眼福的观众切勿错过!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25595

本周赛程:

第二周的循环赛将使用标准模式加纳克萨玛斯冒险模式卡牌,全新的牌池选择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相信这12位世界顶尖高手会给大家答案。

积分:

更多赛事咨询请登录比赛官网查看:http://nsl.neotv.cn/hs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nsl

全球新闻